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转会也许还没有结束 不会排除任何签约可能
boss - 8/30/2010 9:23: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表示,阿森纳今夏的转会交易或许还没有结束。 不过,在上周六战胜布莱克本的比赛结束后,这位主帅承认一切还尚未“结束”,但留给温格的时间也只有几天了。 上周五,塞巴斯蒂安·斯奎拉奇成为了阿森纳今夏的第三笔签约,此前两位分别是马尔万·沙马赫和劳伦·科斯切尔尼。 转会市场将在本周二关闭,温格承认自己在八月底之前并没有接近任何球员。 但他不没有排除“海底捞”的可能。 “此刻(转会市场)一片死寂。”他说,“但也许还没有结束。” “现在我会说,如果(截止日期)是今天,那转会交易就结束了。”
fflowers - 8/30/2010 9:28:00 AM
和自己球迷还玩文字游戏
EX2000 - 8/30/2010 9:29:00 AM
为了压价,也不得不玩起心理游戏了
george.arsenal - 8/30/2010 9:31:00 AM
有报道说富勒姆拿下吉文后会放施瓦泽加盟阿森纳,Boss看到了希望 只是奇怪,富勒姆这种小球会能给吉文开多少薪水:default9:
yaaaaa - 8/30/2010 9:33:00 AM
希望他说的是真的
光脚小丫 - 8/30/2010 9:33:00 AM
说的啥呀,看得那么费劲
钟爱枪手 - 8/30/2010 9:53:00 AM
可能再等施瓦莎吧,休斯那个鸟人一直跟教授过不去,毕竟是佛格森的弟子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30/2010 10:04:00 AM
:default3: 忽悠,接着忽悠
cesc1989 - 8/30/2010 10:07:00 AM
买神马人都没用,防守依然那么屎啊。。。
zero - 8/30/2010 10:44:00 A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0-8-30 9:31:00 发表 有报道说富勒姆拿下吉文后会放施瓦泽加盟阿森纳,Boss看到了希望 只是奇怪,富勒姆这种小球会能给吉文开多少薪水:default9:
那次爆吉文超高薪水阿森纳无法支付,我就在想这个问题
Liquid000 - 8/30/2010 11:07:00 AM
教授哄抬物价了
Ars.havin - 8/30/2010 12:23:00 PM
只要再来一个门将,这个转会期就完美了。 来的人都是些当打之年的球员,不错。但我还想要一个号门将。。
我是某人的马甲 - 8/30/2010 12:31:00 PM
估计门将不会有人来了,啊木尼雅肯定是1号,悲剧
rosicky001 - 8/30/2010 12:36:00 PM
每年都为了那么点钱 错失了那么多球员 更重要的是 手下的人已经无数次的证明 拿不了冠军了 不知道温格怎么还不吸取教训.... 来个冠军 什么都回来了 这点道理都想不明白么..... 真以为是在玩足球经理么?
bcw - 8/30/2010 12:53:00 PM
意思就是如果有廉价的 还会吃入
boss - 8/30/2010 12:59:00 PM
富勒姆主帅马克-休斯上周六承认,施瓦泽转会阿森纳的交易要取决于曼城能否同意将吉文租借给农场主。“施瓦泽的意思再清楚不过了,他很想去阿森纳,因此我们得尝试寻找其他目标。我对高水平的球员一直很感兴趣,吉文就是一名水平很高的球员。但我也说过,如果我们引进不了其他球员,施瓦泽将必须要留下。”
我是10号 - 8/30/2010 3:14:00 PM
你永远也猜不透他到底要做什么
george.arsenal - 8/30/2010 3:24:00 PM
原帖由 zero 于 2010-8-30 10:44:00 发表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0-8-30 9:31:00 发表 有报道说富勒姆拿下吉文后会放施瓦泽加盟阿森纳,Boss看到了希望 只是奇怪,富勒姆这种小球会能给吉文开多少薪水:default9:
那次爆......
会不会休斯说服曼城承担部分薪水,就像贝拉米模式一样?当然,曼城是不可能为我厂承担薪水的
nickmic - 8/30/2010 3:50:00 PM
唉!我都没指望了,放平心态,能来就来,不来就不来!!
暗之王子 - 8/30/2010 7:33:00 PM
休斯和曼城给温格一次很大的教训 温格放人走 太仁慈
iceupzhang - 8/30/2010 7:46:00 PM
吉文的薪水到底有多高……
asenna - 8/30/2010 7:52:00 PM
现在比较担心曼联拿下罗德维尔 :oldem7: :oldem2: 此人加上埃文斯 司马林 巴西兄弟和库什萨克 弗娃在给未来打造一条相当牛逼的防守线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31/2010 12:14:00 PM
同上, 曼联为卷土重来花了很多钱和准备.未来是他们的,切尔西好快处于换血时期 看看我厂,,温格所谓的青训...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31/2010 12:39:00 PM
玩fm就知道我们的年轻人储备已经落后于曼联和切尔西了。
yaaaaa - 8/31/2010 12:45:00 PM
我厂的青训很少南美的半成品,难道BOSS不喜欢葡语系的,本地货的出厂率也低的很
kiddhugh - 8/31/2010 11:41:00 PM
还是曼联的恐怖
junichi - 8/31/2010 11:44:00 PM
教授又忽悠我们鸟~
Junior.Xu - 9/1/2010 12:54:00 AM
我们的超白金一代年轻人的希望在哪:default3:
暗之王子 - 9/1/2010 7:31:00 AM
超白金一代是贬义词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转会也许还没有结束 不会排除任何签约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