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8/30/2010 1:47:00 PM
当主裁判福伊吹响了终场哨音之后,替代法布雷加斯担任枪手队长的西班牙门将阿穆尼亚将自己的球衣和队长袖标一起掷向了枪手球迷的方阵。阿穆尼亚是在临行之前与阿森纳球迷告别吗?还只是对于球迷支持的慷慨回馈?答案只有在转会窗关闭前才会揭晓,但我们可以肯定地说,如果阿穆尼亚不得不在此时离开,他依然可以高昂着头...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很少有职业球员必须向目前的阿森纳头号门将阿穆尼亚那样遭受到如此多的嘲笑和讽刺!他会犯错,是的,而且并不令人放心,尤其在比赛来到最激烈的时刻更是如此。在3-4年前,没有多少阿森纳球迷能够想到这位西班牙弱旅维戈塞尔塔的替补门将,能在阿森纳成为主力,并代表枪手参加了100多场正式比赛。
过去两个赛季,温格一直都试图给予阿穆尼亚急需的关怀和鼓励,但阿尔萨斯人的耐心在上赛季末已经被彻底消磨干净了。赛季前热身赛安排俱乐部二号门将法比安斯基出场6次;在转会窗关闭前仍然试图从富勒姆引进澳大利亚人施瓦泽,都显示了温格渴望在门将位置上发生变化的决心。
眼下阿穆尼亚已经单独被拎出来在放大镜前任由媒体和球迷来审判,他的处境是常人难以想象的。事实上如果不是在赛季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鬼使神差地被华沙莱吉亚攻破了6次城池,阿穆尼亚本应该坐在替补席给法比安斯基担当替补。而就是在这场1-1与利物浦的比赛结束后,阿穆尼亚又因为未能在近距离封堵住恩戈的小角度抽射而再次沦为了“笑柄”。
“实话实说,在阿森纳踢球保持注意力实在太困难了。因为阿森纳是一家豪门俱乐部,关于俱乐部的传闻无时无刻不存在。”阿穆尼亚说道。
但每一个采访过阿穆尼亚的记者,在写批评前者的文章时又何尝不是在与自己的内心作斗争呢?阿穆尼亚是英超联赛出了名的“老好人”,他对于记者的态度是友好、和善而温柔的,在自大和势利的英超联赛,我们需要更多拥有如此品德的好球员。
如果阿穆尼亚已将与布莱克本的比赛视为自己离开阿森纳俱乐部前的告别战的话,本场比赛西班牙人的发挥是完美无缺的。三个月前就在相同的这块场地,曾被温格视为阿穆尼亚接班人的法比安斯基曾哭哭啼啼地被桑巴连人带球一起撞入网袋中,以1-2的比分输掉了比赛。
阿勒代斯原本准备故技重施,用单调甚至略显野蛮的方式再次冲击阿森纳球员脆弱的心理防线。但阿穆尼亚在球门前却从容、干练地化解了所有来自布莱克本的高空轰炸,按理说足球比赛中的门将是最应该受到保护的,但阿穆尼亚在比赛里却犹如经历了一场拳击赛,而最终被媒体嘲笑为了的小丑的阿森纳门将成为了胜利者!
那些相信只有37岁的施瓦泽加盟阿森纳才能改变俱乐部“五年无冠”现状的人,目睹了阿穆尼亚如此表现之后,他们还会继续坚持吗?
(Goal.com)
boss - 8/30/2010 1:49:00 PM
个人觉得施瓦泽不比阿穆好多少:default2:
zero - 8/30/2010 2:07:00 PM
有时觉得阿姆该坏一点,上半场有个球,明明受到冲撞了,完全可以演一下,对方也不能再次发起进攻,不是很好吗
magicstone111 - 8/30/2010 2:14:00 PM
希望阿木留下,有人竞争是好事情……至于法比安该租借租借,有个合适的价卖了也行……
EX2000 - 8/30/2010 2:46:00 PM
一个好人的完美谢幕。
只可惜阿森纳五年无冠对温格、董事会造成了无形的压力,阿木成了替罪羊。如果这五年来阿森纳哪怕只拿到过1、2次足总杯,相信阿木依然能留下。
相信阿木去到一个对夺冠没有如此渴求的
俱乐部会更放松,会做得更好。
henryzhy - 8/30/2010 2:52:00 PM
法比安斯基就卖了吧,留着没前途,阿木轮换吧
EX2000 - 8/30/2010 2:58:00 PM
可是让阿木再做回替补会严重打击他的自信心
fflowers - 8/30/2010 3:10:00 PM
这个时候打感情牌有点早把
从来没有人说阿木不是个好人,但他的水平处于什么层次,大家也是心照不宣把
stussy574 - 8/30/2010 3:43:00 PM
的确法比和阿木没什么前途的了...都卖了吧~
光脚小丫 - 8/30/2010 3:44:00 PM
他尽力了,让他上场时教授的错,也是教授的无奈
上海Edison - 8/30/2010 5:57:00 PM
阿尔萨斯人...温格出身之地竟然是以巫妖王的名字命名的 果然不同凡响啊...:default11:
你出生的时候 整个洛丹伦的人民都在呼唤着你的名字:阿尔萨斯! 我们一直是以力量和智慧统治着这一王国 只要你能够谨慎的使用你的力量 整个英超将会臣服于你的脚下~~~教授V5吧
holyson - 8/30/2010 7:05:00 PM
其实队中守门员的通病就是缺乏禁区内的霸气...但论个人魅力他们都是让人信服的...阿森纳的门将所要承受的压力确实太大了...
iceupzhang - 8/30/2010 7:52: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8-30 13:49:00 发表
个人觉得施瓦泽不比阿穆好多少:default2: |
深表赞同
bcw - 8/31/2010 12:12:00 AM
原帖由 fflowers 于 2010-8-30 15:10:00 发表
这个时候打感情牌有点早把
从来没有人说阿木不是个好人,但他的水平处于什么层次,大家也是心照不宣把 |
完全同意! 阿木和司机确实配不上俱乐部的水平
红色诺亚 - 8/31/2010 12:28:00 AM
财政允许的话,真的还是最好一次性花大钱买一个年龄尚可的顶级门将,起码可以解决十年的问题,平摊开来还是合算的,小修小补始终不是办法,花小钱淘宝成功率太低
活着为什么 - 8/31/2010 9:39:00 AM
留下打替补吧
dickkan - 8/31/2010 11:48:00 AM
出击得不果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