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最后一签!
tyy - 8/31/2010 4:47:00 PM
不用买了,买了也拿不了冠军 本来冠军不是靠一个位置的签约决定的。 我觉得现在挺好。 就这么打吧 我内心已经认可这个赛季的阵容了!
我是某人的马甲 - 8/31/2010 6:13:00 PM
应该是没什么活动了,大家早点睡吧
kiddhugh - 8/31/2010 11:49:00 PM
我们弱的是后腰位置
12
查看完整版本: 最后一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