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EX2000 - 8/30/2010 2:50:00 PM
boss - 8/30/2010 3:02:00 PM
富勒姆主帅马克-休斯上周六承认,施瓦泽转会阿森纳的交易要取决于曼城能否同意将吉文租借给农场主。“施瓦泽的意思再清楚不过了,他很想去阿森纳,因此我们得尝试寻找其他目标。我对高水平的球员一直很感兴趣,吉文就是一名水平很高的球员。但我也说过,如果我们引进不了其他球员,施瓦泽将必须要留下。”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30/2010 3:11:00 PM
现在问题是阿穆的去向。
george.arsenal - 8/30/2010 3:26:00 PM
阿穆留下吧,就这两天,能去哪?做个替补不错的
如果来一个门将,99.99%是施瓦泽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30/2010 3:29:00 PM
再来一个不走人的话1线队就是5个门将,还不算下面的奥西和麦克得莫特,而且boss说过要出租一个的...:default3:
nickmic - 8/30/2010 3:33:00 PM
来吧来吧!算不错了!
但是我还是比较担心施瓦泽的状态问题,毕竟年纪不小了~!
denniscui - 8/30/2010 3:37:00 PM
能来不能来啊?
来了也不错,不要错过了欧冠的报名啊!
stussy574 - 8/30/2010 3:41:00 PM
温格继续变魔术~~:default7:
fimp - 8/30/2010 4:04:00 PM
斯特克伦堡的确不错,真遗憾啊
我是枪手的队医 - 8/30/2010 4:20:00 PM
我有预感如果要来一个~会是基文而不是施大叔~
GiGi@Leung - 8/30/2010 4:23:00 PM
斯特克伦博格居然不愿意来~~~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7in3 - 8/30/2010 4:43:00 PM
为什么转会市场怎么安静啊???
sword - 8/30/2010 5:14:00 PM
来了也没的打欧冠,还不如等一年看呢
yaaaaa - 8/30/2010 5:19:00 PM
出租法比司机,而后阻出去别回来了
riquelme1985 - 8/30/2010 8:50:00 PM
人斯特克伦博格都打过资格赛了再让人家来,不就没欧冠打了么。。。。:default10:
钟爱枪手 - 8/30/2010 9:01:00 PM
期待吧,有就最好了
不懂我的心 - 8/30/2010 9:49:00 PM
早干嘛去了。。
henry9097 - 8/30/2010 10:29:00 PM
最后一击!
luzi17 - 8/30/2010 11:58:00 PM
真能签么?
bcw - 8/31/2010 12:03:00 AM
我感觉不会来了
EX2000 - 8/31/2010 8:28:00 AM
只剩1天了
Ars.havin - 8/31/2010 8:45:00 AM
对英国人来说,最后一天才刚开始。估计此时此刻吉文,舒瓦茨都在失眠。。。。。。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31/2010 11:00:00 AM
:default5: 通常情况下,最后一天是我厂球迷最烦的一天.....
不过今个夏天,稍好了点.
iceupzhang - 8/31/2010 11:03:00 AM
估计没有这一签
fflowers - 8/31/2010 11:07:00 AM
昨天看天下足球 发现阿德勒都被打成蜂窝了 才觉得 其实门将也没那么重要
chenping - 8/31/2010 11:20:00 AM
阿木比他好!
dickkan - 8/31/2010 11:46:00 AM
我觉得,门将的买入是非必要的
michael_wolf - 8/31/2010 2:14:00 PM
如果没有好的防守体系,各个射门都是死角 门将也就是决定 少输几个而已。。。。。。
我们今年中场的健康状况比去年好,前锋比去年好,后卫板凳深度比去年好。没有非洲杯 ,没有太多的国家队比赛,今年兴许有突破
sailor071414 - 8/31/2010 3:49:00 PM
呵呵,我突然想起了买阿尔沙文那天晚上我们论坛的盛况!!!
iceupzhang - 8/31/2010 4:00:00 PM
吉文留守了,休斯更不放了……
断了念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