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最后一签!
EX2000 - 8/30/2010 2:50:00 PM
施瓦泽           阿森纳主帅温格在昨天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表示,阿森纳的夏季转会交易很可能还没有结束。“此刻时间已经不多了,但或许还没有完。此刻我能说的是,就今天而言,(夏季交易)还没有结束。”   谁都知道,阿森纳还需要签下一名门将,这算得上枪手强阵中的最后一块短板了,而27岁的阿贾克斯门将、荷兰国门斯特克伦堡已经拒绝了阿森纳。《每日快报》称,斯特克伦堡不想离开阿贾克斯,他更愿意跟随阿贾克斯参加欧冠小组赛死亡之组的比赛。斯特克伦堡无缘枪手,而曼城又不想将吉文租借给竞争对手阿森纳,在这样的情况下,温格将门将人选锁定为37岁的澳大利亚门将施瓦泽。   富勒姆主帅马克-休斯上周六承认,施瓦泽转会阿森纳的交易要取决于曼城能否同意将吉文租借给农场主。“施瓦泽的意思再清楚不过了,他很想去阿森纳,因此我们得尝试寻找其他目标。我对高水平的球员一直很感兴趣,吉文就是一名水平很高的球员。但我也说过,如果我们引进不了其他球员,施瓦泽将必须要留下。”   对于富勒姆来说,施瓦泽并非不可取代。本赛季前3轮联赛,施瓦泽没有为富勒姆出战1分钟,而他的替代者斯托克代尔表现很不错,在主场2-2战平曼联的比赛中,斯托克代尔还扑出了纳尼的点球。阿森纳已经将对施瓦泽的报价提高至300万镑,这个价格已不算低,毕竟,富勒姆当时引进他时,没有花1英镑的转会费。《世界新闻报》称,在施瓦泽的合同中存在一条君子条款,能够允许施瓦泽转会到阿森纳。施瓦泽已经向俱乐部发送了一份电子邮件,请求俱乐部允许他离队转会到阿森纳。施瓦泽已经警告富勒姆俱乐部,如果不放他去阿森纳,明年夏天他将会自由转会离队,那样的话,俱乐部的损失会更大。施瓦泽与富勒姆的合同到明年6月结束,今年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他就可以跟阿森纳签订预备合同了。而1月份,他将代表澳大利亚队参加亚洲杯,这就意味着他将错过一个月的英超赛事。   富勒姆主帅马克-休斯已经向吉文承诺,只要加盟富勒姆,他就是主力门将,这对已经34岁的吉文来说非常有吸引力。尽管曼城主帅曼奇尼在输给桑德兰后表示,“我更愿意吉文能留下来”,但《每日邮报》透露,曼城已经勉强同意将吉文租借给富勒姆。该报报道,曼城准备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向沃特福德的英格兰新晋国门洛奇报价。今年22岁的洛奇前不久被卡佩罗招进英格兰对阵匈牙利的热身赛名单,吸引了众多英超球队的兴趣。   除了锁定施瓦泽是今夏最后一签外,《每日邮报》称,阿森纳主帅温格已将纽卡斯尔高中锋卡罗尔视为理想的引援目标,但教授不会在这个夏天报价,而是准备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对卡罗尔提出报价。卡罗尔在最近两轮对阵维拉和狼队的联赛中打进4球,暂列英超射手榜首位。上赛季,温格就对在英冠联赛中表现极佳的卡罗尔很感兴趣,教授将其视为一个赛季能打进20球的球员。   另外,《太阳报》称,尤文希望能够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租借阿森纳左后卫特拉奥雷一个赛季。尤文体育主管马罗塔承认,“是的,特拉奥雷是我们感兴趣的球员之一。我们走着瞧看会发生些什么。”今年20岁的法国球员特拉奥雷,08-09赛季被租借至朴茨茅斯,他在阿森纳的出场次序在克里希和吉布斯之后。温格更愿意卖掉特拉奥雷套现,而尤文则希望能够租借特拉奥雷一个赛季,然后在本赛季结束后拥有特拉奥雷的优先购买权。
boss - 8/30/2010 3:02:00 PM
富勒姆主帅马克-休斯上周六承认,施瓦泽转会阿森纳的交易要取决于曼城能否同意将吉文租借给农场主。“施瓦泽的意思再清楚不过了,他很想去阿森纳,因此我们得尝试寻找其他目标。我对高水平的球员一直很感兴趣,吉文就是一名水平很高的球员。但我也说过,如果我们引进不了其他球员,施瓦泽将必须要留下。”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30/2010 3:11:00 PM
现在问题是阿穆的去向。
george.arsenal - 8/30/2010 3:26:00 PM
阿穆留下吧,就这两天,能去哪?做个替补不错的 如果来一个门将,99.99%是施瓦泽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30/2010 3:29:00 PM
再来一个不走人的话1线队就是5个门将,还不算下面的奥西和麦克得莫特,而且boss说过要出租一个的...:default3:
nickmic - 8/30/2010 3:33:00 PM
来吧来吧!算不错了! 但是我还是比较担心施瓦泽的状态问题,毕竟年纪不小了~!
denniscui - 8/30/2010 3:37:00 PM
能来不能来啊? 来了也不错,不要错过了欧冠的报名啊!
stussy574 - 8/30/2010 3:41:00 PM
温格继续变魔术~~:default7:
fimp - 8/30/2010 4:04:00 PM
斯特克伦堡的确不错,真遗憾啊
我是枪手的队医 - 8/30/2010 4:20:00 PM
我有预感如果要来一个~会是基文而不是施大叔~
GiGi@Leung - 8/30/2010 4:23:00 PM
斯特克伦博格居然不愿意来~~~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7in3 - 8/30/2010 4:43:00 PM
为什么转会市场怎么安静啊???
sword - 8/30/2010 5:14:00 PM
来了也没的打欧冠,还不如等一年看呢
yaaaaa - 8/30/2010 5:19:00 PM
出租法比司机,而后阻出去别回来了
riquelme1985 - 8/30/2010 8:50:00 PM
人斯特克伦博格都打过资格赛了再让人家来,不就没欧冠打了么。。。。:default10:
钟爱枪手 - 8/30/2010 9:01:00 PM
期待吧,有就最好了
不懂我的心 - 8/30/2010 9:49:00 PM
早干嘛去了。。
henry9097 - 8/30/2010 10:29:00 PM
最后一击!
luzi17 - 8/30/2010 11:58:00 PM
真能签么?
bcw - 8/31/2010 12:03:00 AM
我感觉不会来了
EX2000 - 8/31/2010 8:28:00 AM
只剩1天了
Ars.havin - 8/31/2010 8:45:00 AM
对英国人来说,最后一天才刚开始。估计此时此刻吉文,舒瓦茨都在失眠。。。。。。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31/2010 11:00:00 AM
:default5: 通常情况下,最后一天是我厂球迷最烦的一天..... 不过今个夏天,稍好了点.
iceupzhang - 8/31/2010 11:03:00 AM
估计没有这一签
fflowers - 8/31/2010 11:07:00 AM
昨天看天下足球 发现阿德勒都被打成蜂窝了 才觉得 其实门将也没那么重要
chenping - 8/31/2010 11:20:00 AM
阿木比他好!
dickkan - 8/31/2010 11:46:00 AM
我觉得,门将的买入是非必要的
michael_wolf - 8/31/2010 2:14:00 PM
如果没有好的防守体系,各个射门都是死角 门将也就是决定 少输几个而已。。。。。。 我们今年中场的健康状况比去年好,前锋比去年好,后卫板凳深度比去年好。没有非洲杯 ,没有太多的国家队比赛,今年兴许有突破
sailor071414 - 8/31/2010 3:49:00 PM
呵呵,我突然想起了买阿尔沙文那天晚上我们论坛的盛况!!!
iceupzhang - 8/31/2010 4:00:00 PM
吉文留守了,休斯更不放了…… 断了念也好
12
查看完整版本: 最后一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