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钟爱枪手 - 8/31/2010 11:03:00 AM
受伤了还回国家队报到,结果查出了个严重来。至少休3到4周,错过我厂3场比赛(2场联赛1场欧冠)。还好查马克样子看上去挺硬朗的,要不我厂又悲哀了。难道要贝拉或者我靠又或者又把沙皇顶在中锋的位置上客串客串,无语!!!还是踝关节受伤,老是这个位置,大家有没有仔细的看小饭踢球的动作,看上去很容易受伤,看他拿球,带球,最怕看他射门,射的好必进,射不好必伤!真乃天妒英才也!!!
fflowers - 8/31/2010 11:05:00 AM
他还是去国家队报道了?
球链接
chenping - 8/31/2010 11:20:00 AM
再玻璃也是最好的:default4:
onlychurch - 8/31/2010 11:20:00 AM
我认为他还是回到边锋内切的套路上。在中路,对抗和暴力犯规太多了,他已经证明了他在这个位置上踢得并不聪明--我指他的自己保护和与对方队员的较劲。
回到边路盘带将是他的优势,大力射门将带来现在厂内边锋所未有的攻击手段。
dickkan - 8/31/2010 11:48:00 AM
价值观问题,俱乐部利益至高无上
bcw - 8/31/2010 11:56:00 AM
不敢想象 如果没有签下査马克 我们锋线有多悲惨 没有査马克 真的只能让小老虎打中锋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31/2010 12:07:00 PM
查马克值得信赖。
范佩西换了号码还是这么悲催啊,幸亏还没拿9号,不然更完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31/2010 12:17:00 PM
心死......
Aikee - 8/31/2010 12:45:00 PM
回撤,打bobo的位置,发挥他助攻的强项
我是某人的马甲 - 8/31/2010 1:18:00 PM
442吧,趁早适应没有小法的日子
红色诺亚 - 8/31/2010 1:31:00 PM
其实我更倾向于出售范佩西,只要价钱合适
michael_wolf - 8/31/2010 2:07:00 PM
442这个阵型 太基本了。现在那里还有这样的阵型啊,大多有变形
我还是倾向4-5-1 或 4-3-3
鹿丸 - 8/31/2010 2:19:00 PM
所以查马克和范佩西没什么主力不主力的问题,都是主力
EX2000 - 8/31/2010 2:39:00 PM
相比范范,裸奔更杯具
LOVE阿仙奴 - 8/31/2010 3:16:00 PM
接下来的两场联赛,我厂要对阵哪两支球队?:default9: :default9:
钟爱枪手 - 8/31/2010 3:31:00 P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10-8-31 15:16:00 发表
接下来的两场联赛,我厂要对阵哪两支球队?:default9: :default9: |
主场对博尔顿,客战桑德兰,欧冠主场迎战黑马布拉加
tomcat - 8/31/2010 3:34:00 PM
伤了还要国家队报到?
龙在天涯 - 8/31/2010 4:02:00 PM
受伤了还回国家队报到:default8: 真爱国:default3:
iceupzhang - 8/31/2010 4:03:00 PM
原帖由 红色诺亚 于 2010-8-31 13:31:00 发表
其实我更倾向于出售范佩西,只要价钱合适 |
貌似没有出价的,有真的可卖
剑心23 - 8/31/2010 4:44:00 PM
每次都是伤得那么让人无语。。。唉。。。
漫步者 - 8/31/2010 6:11:00 PM
上上个赛季就说他最应该被卖掉
frahl - 8/31/2010 7:21:00 PM
他这腿怎么比玻璃还玻璃啊。。。。
kiddhugh - 8/31/2010 11:47:00 PM
以前还卖得掉,现在谁敢买它
hanhua_66 - 9/1/2010 10:28:00 AM
卖得掉么,明显砸手里了。他落个忠诚,球队落个仁义
嬴政枪手 - 9/1/2010 7:25:00 PM
建议清洗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