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探讨一下,是球员的意识、素质问题还是教练的问题
dickkan - 8/31/2010 11:56:00 AM
是球员的意识、素质问题还是教练的问题, 1、门将都不喜欢出击。 2、后场总不大脚清球,想一个人从后场带到前场。 往往就被断球之后打反击。D2,W19等人。。。 看见就恼火,教练们看见了场后都不会提醒一下的吗?奇怪 觉得我们队的教练可以做的还有很多,比如专门防高球的训练,防守意识的训练, 光是注重进攻有什么用呢? 进攻套路又比较单一,面对密集防守的连打都打不进去,完全没有办法, 一套阵型一种打法就想赢所有比赛,完全不会变通的。 牢骚完就算了,希望今年有好成绩!
Holyshare - 8/31/2010 12:02:00 PM
教练的问题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31/2010 12:06:00 PM
原帖由 Holyshare 于 2010-8-31 12:02:00 发表 教练的问题
bcw - 8/31/2010 12:11:00 PM
我们的进攻套路还是很丰富的 当然都是一种基调演变出来的 你仔细看下比赛 会发现我们围绕着边路的套边 中路短传 短切 做出很多文章来   像那种短传变为长传或者两翼齐飞等(举例)这种大变化通常都是局势发生大变化时才会变的 不是上策 就拿上一场来说,我们的套路包括 小老虎下底传中; 小老虎内切; 小老虎掩护丑丑下底传中; 小法斜传两翼(沙皇 小老虎 迪亚比等)两翼直插 ;小法直传 两肋斜插;阿沙文下底;阿沙文内切(其实两边内切一直都是我厂的强项,当年皮雷内切射远角简直就是经典范例); 利用中锋做中路撞墙配合等等。。。。。。
bcw - 8/31/2010 12:13:00 PM
至于守门员 我觉得是个人意识和素质问题。。。。。
ˊ尕呆Ъ - 8/31/2010 12:52:00 PM
我还想知道一个..非常非常严重的问题 ..每次让别人反击...为什么不提前战术犯规..每次就眼睁睁看着别人反击
dennis - 8/31/2010 1:43:00 PM
守门员还是个人问题吧。莱曼出击还是蛮多的
fflowers - 8/31/2010 1:48:00 PM
第一 相信我 阿木不出击 是好事 第二 我们从不解围,这跟教练有关 第三 我们的进攻其实不单一 只是如果我们一旦边路传中 就现在的传中准确率来看 和第二点矛盾 所以 你要原谅我们进攻中地面过多或者传接过多的问题 要知道 小法能有今天 很有可能就是那两个边后卫训练出来的
光脚小丫 - 8/31/2010 2:02:00 PM
楼主的问题
esion6605 - 8/31/2010 2:03:00 PM
不用探讨了 今年出前四
michael_wolf - 8/31/2010 2:05:00 PM
楼上的,今年我门绝对出不了前4
mixray - 8/31/2010 11:22:00 PM
今年看形势我们也是二三名之争, 看下去冠军跑不出破车的手掌心!:default6:
junichi - 8/31/2010 11:34:00 PM
今年第三~
denniscui - 9/1/2010 4:44:00 PM
我们年年争冠军!
1
查看完整版本: 探讨一下,是球员的意识、素质问题还是教练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