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压哨时刻讨论帖(富勒姆官方确认施瓦泽留队 )
梁咏琪 - 9/1/2010 6:48:00 AM
很好,不出所料
junichi - 9/1/2010 8:22:00 AM
结果还走了一个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2010 8:49:00 AM
还是那样, 抱死一棵树等人家来判定自己的命运, 什么时候做过主动? F............ 目标只有一个. 可惜,门将太难受伤了, 只有期望木头和司机重伤,用小马哥我厂才有希望.
光脚小丫 - 9/1/2010 9:00:00 AM
赫莱布,再回酋长球场的时候,你心情如何呢?
iceupzhang - 9/1/2010 9:24:00 AM
只好继续阿木了
leems - 9/1/2010 1:52:00 PM
Hleb真是漂泊啊……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压哨时刻讨论帖(富勒姆官方确认施瓦泽留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