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 - 9/1/2010 6:48:00 AM
很好,不出所料
junichi - 9/1/2010 8:22:00 AM
结果还走了一个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2010 8:49:00 AM
还是那样,
抱死一棵树等人家来判定自己的命运,
什么时候做过主动?
F............
目标只有一个.
可惜,门将太难受伤了,
只有期望木头和司机重伤,用小马哥我厂才有希望.
光脚小丫 - 9/1/2010 9:00:00 AM
赫莱布,再回酋长球场的时候,你心情如何呢?
iceupzhang - 9/1/2010 9:24:00 AM
只好继续阿木了
leems - 9/1/2010 1:52:00 PM
Hleb真是漂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