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压哨时刻讨论帖(富勒姆官方确认施瓦泽留队 )
卡特·金·杰伊 - 8/31/2010 6:41:00 PM
转会市场将在英国时间31号下午6点(北京时间9月1号凌晨1点)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现在开始更新 伯明翰正在追逐特劳雷 BBC Sport - Birmingham City 18:18   吉文的肩伤是施瓦泽转会的关键 Sport.co.uk - Arsenal 18:59 温格最后时刻报价12M购买法国国门洛里斯GiveMeFootball 19:14 尤文图斯租借特劳雷,租借合同内有4M买断条款 Young Guns 19:24 富勒姆官方确认施瓦泽留队 GoonerTalk.com 20:45
天人五衰 - 8/31/2010 6:44:00 PM
火速投票 希望来个门将
我是某人的马甲 - 8/31/2010 6:46:00 PM
激吻,来吧
cecilia72 - 8/31/2010 6:58:00 PM
压哨来  洛里斯
暗之王子 - 8/31/2010 6:58:00 PM
最想的是吉文 不过施瓦泽现实一点
囤萍之恋 - 8/31/2010 7:17:00 PM
其实,阿敏是谁....?
serkan - 8/31/2010 7:19:00 PM
辛苦猫王了……
frahl - 8/31/2010 7:20:00 PM
压哨,温格买不来门将辞职了
asenna - 8/31/2010 7:21:00 PM
特劳雷尤文官方已经宣布
asenna - 8/31/2010 7:22:00 PM
:oldem2: 特劳雷租借都还要点钱 伊布居然是零租借:oldem4:
逍遥的JOEY - 8/31/2010 7:23:00 PM
压哨乌龙 又伤一个:default10:
boss - 8/31/2010 7:27:00 PM
温格最后时刻报价12M购买法国国门洛里斯GiveMeFootball :default4: :default4:
asenna - 8/31/2010 7:32:00 PM
这点钱里昂估计瞟都不会瞟一眼 :default8:
boss - 8/31/2010 7:35:00 PM
4m...估计可以接受了
苏甘宝 - 8/31/2010 7:43:00 PM
难道要重演A23的经典一幕??盖楼越高惊喜越大?:default9:
光脚小丫 - 8/31/2010 7:45:00 PM
:default43:
fflowers - 8/31/2010 7:54:00 PM
我操 诺里斯 这要顶一贴 能有这样的新闻我已经满足了
george.arsenal - 8/31/2010 7:58:00 PM
洛里斯要顶
sword - 8/31/2010 8:04:00 PM
风骚的特劳雷再见
boss - 8/31/2010 8:06:00 PM
唉...来人的机会很渺茫啊:default24:
Arsally - 8/31/2010 8:10:00 PM
压哨签下施瓦泽
暗之王子 - 8/31/2010 8:28:00 PM
等待门将
花莲 - 8/31/2010 8:46:00 PM
压哨要压得精彩,,是的
xlfour1 - 8/31/2010 8:48:00 PM
转:伯明翰已经为赫莱布申请工作准许证,转会完成度80%。据说只要了500万英镑。
卡特·金·杰伊 - 8/31/2010 8:51:00 PM
草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31/2010 8:52:00 PM
明天起来看结果
天人五衰 - 8/31/2010 8:55:00 PM
洛里斯来了也不错 12m 对门将来说也是大价钱了
NOBONAGA - 8/31/2010 9:00:00 PM
那些急于甩卖球员的球会,在这时候才会比较急比如上面说的赫莱布的白痴母队;其次才是还有的位置严重缺人的球会,感觉我们都不在此列,所以不急吧。 没准哪个待甩卖球员最后时刻被摆在教授面前,连绯闻都没来得及传,就直接拿下了
yaaaaa - 8/31/2010 9:04:00 PM
希望搞定3.4.5,可能只是希望了
ESPNSTAR - 8/31/2010 9:09:00 PM
今年转会截止日不是周末,不可能再度上演阿尔沙文式的悲喜剧了。 温格是个“法国控”,连门将都要法国原装。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压哨时刻讨论帖(富勒姆官方确认施瓦泽留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