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hichuan - 9/1/2010 1:42:00 AM
转会时间截止了,球迷苦苦守候在电脑前等几个小时等消息等到的又是一场空,球迷都幻想着阿尔沙文那样的压哨转会奇迹,可是奇迹就是奇迹,老有的话他就不是奇迹了。(毕竟当时阿森纳有掉出前4的危险,不买人不行了)
众所周知,阿森纳的命门就是高空球,而阿穆的弱项也是出击和预判,所以,后卫的弱项=门将的弱项,带来的后果就是别人抓着这弱点怎么打怎么有,其实上周六从布莱克本带走3分是很幸运的。同时,这三轮,包括6比0大胜布莱克普的比赛,都暴露了很多阿森纳防守的问题。那时候有时间去弥补,现在真的是没时间了。
我前1段时间发个帖子里,颜强说阿森纳前几年是缺钱,可是现在不缺钱,有人讽刺颜强是温格肚子里的蛔虫,他以为自己什么都知道,可是人家颜强就是知道的比咱们普通球迷的多,人家得到的内幕比很多看新浪搜狐网易新闻的球迷真实的多。
我不是温蜜,也不是温黑,我只是实实在在的阿森纳球迷,我很佩服有些温蜜的话,看阿森纳有没有冠军不重要,漂亮就好,教授的境界别人不懂,教授是经济学硕士,他什么都懂,还有更可笑的,你有本事你带阿森纳去啊。当然这种人基本都在百度贴吧,这里的氛围,还是不错的。
这个赛季,花了只有几百万镑,还没有深陷财务危机的沙尔克多,更没咱们的邻居热刺痛快,瞧瞧签这3个人吧,查马克,免费,克斯切尔尼和斯奎拉奇只是补4名后卫被清洗的缺。真正的补漏洞的转会一个也没有。
哀莫大于心死,球还是要一场场看下去的,可是这个赛季的结局几乎是注定了的,毕竟,这个结局的开端已经开始了,刚打3场比赛,范佩西纳斯里就修一个月,是,冠军不是足球的全部,可是作为阿森纳的球迷,其实我觉得现在看到阿森纳改变,看到阿森纳改掉了以前的一些毛病,可能也能获得冠军般的快乐,可是,这又是一个同于以往的阿森纳,一个任何改变都没有的阿森纳,我还是那句话,我可以不纠结于得不得冠军,但是我愤怒阿森纳这些年来没有改变。
augustsnow - 9/1/2010 1:48:00 AM
丝毫没有看到俱乐部的诚意
欧冠8强,联赛前四,这就是我们的目标。
更本不像一支5年无冠,渴望冠军的球队
fflowers - 9/1/2010 1:49:00 AM
后卫的弱项=门将的弱项
说的好啊
楼主不要太失望 看着看着就习惯了 撇开赛季不谈 每个星期看一场阿森纳 还是大部分星期感觉愉快的
怪兽叔叔 - 9/1/2010 1:52:00 AM
沙尔克有债务危机么??
xlfour1 - 9/1/2010 2:15:00 AM
现在的阿森纳已经到了以保四为基本目标然后偷袭下看看有没得到什么冠军的境地了,LZ看开点吧
红色诺亚 - 9/1/2010 3:32:00 AM
球迷对于转会和冠军的渴望是可以理解的,然而每年、每个教练带队都照你们这么敏感的话,诸位还当自称几年阿森纳球迷啊?马桶球迷是不是该自杀了?表妹的球迷此前的十多年是怎么混下来的?女人联队当年降级时球迷们都在哪里?
这不是要跟差的惨的比,问题是一家俱乐部的沉浮是漫漫长河,你还真以为年年都该争夺冠军啊?你以为阿森纳一直都是冠军争夺者?再过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大家再回头来看看,也许现在已经算很不错了
大家要求俱乐部有更大的野心和投入,这没错,问题是什么时候提这种问题的人能明白,俱乐部是生意,也就像一个上班族一个商人的生存,顿顿下馆子可能吗?
最后就一句,等颜强的职位改成阿森纳的财务再提他吧,俱乐部的真实内幕要是妇孺皆知,那不就是在搞笑了嘛
小克 - 9/1/2010 8:00: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9-1 1:52:00 发表
沙尔克有债务危机么?? |
很严重的,但比巴萨好多了
guestA - 9/1/2010 9:11:00 AM
原帖由 augustsnow 于 2010-9-1 1:48:00 发表
丝毫没有看到俱乐部的诚意
欧冠8强,联赛前四,这就是我们的目标。
更本不像一支5年无冠,渴望冠军的球队 |
iceupzhang - 9/1/2010 9:22:00 AM
看好的买不起,或者不舍的买
也就这样了
rosicky001 - 9/1/2010 9:37:00 AM
每年都是球迷自己YY过把瘾
实际情况也就那样吧....
咱现实点
johnchen01 - 9/1/2010 9:45:00 AM
其實都是我們自己在YY而已
henryliu - 9/1/2010 9:50:00 AM
原帖由 fflowers 于 2010-9-1 1:49:00 发表
后卫的弱项=门将的弱项
说的好啊
楼主不要太失望 看着看着就习惯了 撇开赛季不谈 每个星期看一场阿森纳 还是大部分星期感觉愉快的 |
这是现在大部分我厂球迷的心态,成绩重要嘛,不重要!
埃布埃 - 9/1/2010 10:10:00 AM
不奇怪,成绩不好的一般都会说成绩不重要。。。
枪手的枪 - 9/1/2010 12:37:00 PM
就这样吧,预期本来就不高,要真有钱早就签约了,还等最后一刻掉馅饼?
bcw - 9/1/2010 12:53:00 PM
爱之深 恨之深 楼主的心情绝对理解
我觉得大部分球迷应该和我差不多 对阿森纳有一种归属感 只要能看到阿森纳的比赛就已经非常开心了 当然踢得不好的时候骂骂也很正常(我感觉每场比赛我都全场骂克里希0智商。。哈哈)
好也罢 坏也罢 重要的是你感情得到了归属 生活有了目标
就像夫妻 哪有不吵架的 总有对对方某一方面很不喜欢的 而且还有什么几年之痒
但是就是在这样期望和吵闹中 感情越来越深
对阿森纳也是一样 如果因为几年无冠就 哀莫大于心死 那我只能说 “心灵太脆弱了”
shuilingma - 9/1/2010 2:28:00 PM
温格肯定比我们清楚阿木和法比的水平
但是他仍然这么选择
因为他根本不需要拿到冠军
每年能在争冠军团或长或短纠结一段时间,联赛排名前四
欧冠打进淘汰赛,八强四强更好
这就是董事会和他的目标了
denniscui - 9/1/2010 4:37:00 PM
温格是卖假药的!
纯忽悠!
ajew - 9/1/2010 4:42: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10-9-1 12:53:00 发表
爱之深 恨之深 楼主的心情绝对理解
我觉得大部分球迷应该和我差不多 对阿森纳有一种归属感 只要能看到阿森纳的比赛就已经非常开心了 当然踢得不好的时候骂骂也很正常(我感觉每场比赛我都全场骂克里希0智商。。哈哈)
好也罢 坏也罢 重要的是你感情得到了归属 生活有了目标
就像夫妻 哪有不吵架的 总有对对方某一方面很不喜欢的 而且还有什么几年之痒
但是就是在这样期望和吵闹中 感情越来 |
tomcat - 9/1/2010 4:43:00 P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0-9-1 9:45:00 发表
其實都是我們自己在YY而已 |
pires84917 - 9/1/2010 4:46:00 PM
春药
mixray - 9/1/2010 8:07:00 PM
算了, 非常失望...就看今季继续限米煮限饭情况会怎么样囉!
今季再是四大皆空的话, 我厂很可能会面临星散的危机
法队不在话下, 沙皇这样的年纪也可能等不下去了
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