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特纳旧伤复发缺阵至11月
george.arsenal - 9/1/2010 10:44:00 AM
来源: 网易体育        英媒披露,本特纳一年前遭遇的小车祸导致了他旧伤复发,他将会缺阵至11月……        新赛季英超刚开始3轮,阿森纳就接连遭到伤病打击,今天出版的《太阳报》披露,阿森纳阵中的丹麦前锋本特纳因为一年前的车祸旧伤复发,将至少缺阵到11月份。        目前阿森纳伤兵不少,上赛季断腿的拉姆塞复出遥遥无期,纳斯里也还需要静养半个月左右,德尼尔森和朱鲁全部是伤号,亚历山大-宋在上周末也才刚刚复出,上周末范佩西在新赛季首次首发,却因为脚踝受伤提前下场,而且在荷兰队医的复检中发现,罗宾侠将会缺阵一个月左右,而不是最初的10天。         本特纳带着腹股沟伤出征了南非世界杯,并且在世界杯结束后提前结束假期回队养伤,本来这名丹麦人预计可以到9月底复出,但没想到的是,今天《太阳报》披露,他又受伤了,而且这次受伤与一年前那次小型车祸有关。        这对温格和阿森纳无疑是个沉重的打击,本来枪手踢的就是单前锋战术,在已经拥有范佩西、本特纳的情况下,温格这个夏天还免费引进了查马克,正当人们担心这3个都可踢主力的球员如何“恶性”竞争一个位置的时候,范佩西和本特纳却先后倒下,现在夏季转会窗口已经关闭,温格只能依靠赛季初表现积极但尚未彻底融进球队的查马克了。         而且温格也没能及时解决门将的问题,除非出现当年阿尔沙文的奇迹,否则阿森纳还是只能继续依靠阿穆尼亚了,只是不少枪手球迷都非常想知道,曾经表现不错的曼诺内为什么再也没有得到过上场机会。
chenping - 9/1/2010 10:51:00 AM
查马克抓住机会好好表现!
nainaijie - 9/1/2010 10:57:00 AM
本特纳 纳斯里 范配西 拉母塞 正好一桌 哥4各先玩起来,罗西基迪亚比我考什么的到时候会轮换你们玩,人多开2桌
yaaaaa - 9/1/2010 10:59:00 AM
刚开赛的伤病阵容就如此的强大,非常好非常强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2010 11:01:00 AM
F....... THomas是不是被租借了?
tomcat - 9/1/2010 11:03:00 AM
悲剧
我是某人的马甲 - 9/1/2010 12:15:00 PM
没事,养好了再放出来,更猛
LOVE阿仙奴 - 9/1/2010 12:32:00 PM
原帖由 nainaijie 于 2010-9-1 10:57:00 发表 本特纳 纳斯里 范配西 拉母塞 正好一桌 哥4各先玩起来,罗西基迪亚比我考什么的到时候会轮换你们玩,人多开2桌
乌鸦嘴,我相信罗JJ这个赛季会硬起来的:default29: :default29:
iceupzhang - 9/1/2010 1:38:00 PM
大本大玻璃啊
cloudlgr - 9/1/2010 2:56:00 PM
原帖由 nainaijie 于 2010-9-1 10:57:00 发表 本特纳 纳斯里 范配西 拉母塞 正好一桌 哥4各先玩起来,罗西基迪亚比我考什么的到时候会轮换你们玩,人多开2桌
stussy574 - 9/1/2010 3:00:00 PM
原帖由 cloudlgr 于 2010-9-1 14:56:00 发表
原帖由 nainaijie 于 2010-9-1 10:57:00 发表 本特纳 纳斯里 范配西 拉母塞 正好一桌 哥4各先玩起来,罗西基迪亚比我考什么的到时候会轮换你们玩,人多开2桌
:default3:
梁咏琪 - 9/1/2010 3:23:00 PM
原帖由 cloudlgr 于 2010-9-1 14:56:00 发表
原帖由 nainaijie 于 2010-9-1 10:57:00 发表 本特纳 纳斯里 范配西 拉母塞 正好一桌 哥4各先玩起来,罗西基迪亚比我考什么的到时候会轮换你们玩,人多开2桌
guestA - 9/1/2010 3:53:00 PM
JJ一定要硬 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本特纳旧伤复发缺阵至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