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arsenal - 9/1/2010 12:31:00 PM
george.arsenal - 9/1/2010 12:36:00 PM
卡佩罗那贼鸟,连件英格兰训练服都不给谢伊:default1: 太不厚道了:default2:
左后卫 - 9/1/2010 12:52:00 PM
小朋友表现很淡定啊,身高不知还能长不
leems - 9/1/2010 1:58:00 P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0-9-1 12:36:00 发表
卡佩罗那贼鸟,连件英格兰训练服都不给谢伊:default1: 太不厚道了:default2: |
X2
serkan - 9/1/2010 2:04:00 PM
谁说我厂没门将……
光脚小丫 - 9/1/2010 2:12:00 PM
提拔到一队当主力吧 哈哈
hwb - 9/2/2010 9:16:00 AM
是噢,怎么英格兰训练还穿着我厂的队服。。。破了可以向英足总报销吗?
光脚小丫 - 9/2/2010 11:04:00 AM
长得挺帅,还挺有气场,而且好年轻啊
xlfour1 - 9/3/2010 1:33:00 AM
原帖由 leems 于 2010-9-1 13:58:00 发表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0-9-1 12:36:00 发表
卡佩罗那贼鸟,连件英格兰训练服都不给谢伊:default1: 太不厚道了:default2: |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