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哥继续看着温格率领一帮儿童球员继写2010-2011零冠历史
埃布埃 - 9/6/2010 12:22: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9-5 13:02:00 发表 曼城阵容如此华丽,还不是载在桑德兰身上,这个时候我不得不提“底蕴”了(虽然我以前一直反感这词)
我厂就经常有被保级队伍暴打的场景。。。
飞毯 - 9/6/2010 12:36:00 PM
有自己的母队当然好了 像我这种没有过硬的家乡球队支持的人也就只好拿阿森纳YY一下了 其实成熟了也就开始明白 喜欢阿森纳、追求夺冠都是一厢情愿的事情 好比看一部电影十分期待主人公赶快破案赶快圆梦赶快成功等等 如果看电影电视剧没有了期待,那将是多么无趣的事情,也便没有了激情。
成都森林 - 9/6/2010 8:25: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10-9-6 0:37:00 发表 糖还是那颗糖 味道变了 你以为是糖的问题 但也许是因为生活好了 吃过一次梦龙 就开始对双棒雪人大红果挑三拣四 换做是我 会想 不过自己是当初选到了那一堆雪人里最好味的那一根而已 天天有雪人吃 就幻想天天吃梦龙 ......
我觉得是糖的问题,根子原因出在温格的年轻化政策上,五年下来已经被证明是失败的。 要拿冠军,则必须要战胜曼联、切尔西这样的强队,强强对话需要三十岁以上的老队员,利用他们的经验和过硬心理素质,年轻队员已经无数被证明在强队面前脚底发软,心理素质在关键重大比赛时过不了关。
kudy2008 - 9/7/2010 10:07:00 AM
假如像曼城那样买了N个强悍的球员最终只争了个亚军,我宁可看我厂的球员夺个前四。
4ever_gunners - 9/7/2010 10:11:00 AM
年轻政策是教授的选择?搞笑。你真的了解阿森纳吗?加启迪斯说过,年轻政策更是一种无奈。又没钱,又要保持竞争力,怎么办?自己培养球员咯。 如果阿森纳这五年来的预算全部拿来买当打球员,我们现在的班底应该是布莱克本的水平,在斯托克城之上,桑德兰之下。
成都森林 - 9/7/2010 10:15: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9-7 10:11:00 发表 年轻政策是教授的选择?搞笑。你真的了解阿森纳吗?加启迪斯说过,年轻政策更是一种无奈。又没钱,又要保持竞争力,怎么办?自己培养球员咯。 如果阿森纳这五年来的预算全部拿来买当打球员,我们现在的班底应该是布莱克本的水平,在斯托克城之上,桑德兰之下。
温格现在的周薪达到了十一万英磅,阿森纳还没钱?:default11:
小克 - 9/7/2010 11:19:00 AM
原帖由 成都森林 于 2010-9-7 10:15: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9-7 10:11:00 发表 年轻政策是教授的选择?搞笑。你真的了解阿森纳吗?加启迪斯说过,年轻政策更是一种无奈。又没钱,又要保持竞争力,怎么办?自己培养球员咯。 如果阿森纳这五年来的预算全部拿来买当打球员,我们现在的班底应该是布莱克本的水平,在斯托克城之上,桑德兰之下。
温格现在的周薪达
您的思维境界可见一斑,不解释
4ever_gunners - 9/7/2010 1:24:00 PM
你是更相信财报还是更相信以教练员的工资衬托出球队的经济情况? 有老板包养者,如切尔西曼城 无老板包养却大肆花钱的,后果参考朴茨茅斯和西汉姆 老板其实很有钱但不爱球队,如曼联利物浦 还有就是没老板者,如阿森纳 阿森纳就是个奇迹 对于这支阿森纳,温格配得上任何年薪。一个很简单的道理,你以100年薪万去招聘一个每年为你赚200万的人,比你以10万年薪招聘一个每年为你赚50万的人要强。 再说,当今足坛11万算个毛,曼城车子笑而不语。
成都森林 - 9/7/2010 1:47: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9-7 13:24:00 发表 你是更相信财报还是更相信以教练员的工资衬托出球队的经济情况? 有老板包养者,如切尔西曼城 无老板包养却大肆花钱的,后果参考朴茨茅斯和西汉姆 老板其实很有钱但不爱球队,如曼联利物浦 还有就是没老板者,如阿森纳 阿森纳就是个奇迹 对于这支阿森纳,温格配得上任何年薪。一个很简单的道理,你以100年薪万去招聘一个每年为你赚200万的人,比你以10万年薪招聘一个每年为你赚50万的人要
成王败寇---这是足坛永恒不变的真理,五年拿不了任何一个冠军,再传奇也是个毛。
4ever_gunners - 9/7/2010 2:06:00 PM
成王败寇---这是足坛永恒不变的真理
自己yy的真理? 74,78年的荷兰笑而不语。74,78的阿根廷和德国表示21世纪没人记得老子当年拿了世界冠军。
成都森林 - 9/7/2010 2:58: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9-7 14:06:00 发表
成王败寇---这是足坛永恒不变的真理
自己yy的真理? 74,78年的荷兰笑而不语。74,78的阿根廷和德国表示21世纪没人记得老子当年拿了世界冠军。
03/04的阿森纳不败赛季也可以笑而不语,是否说阿森纳从此以后就不用再争冠了?以后打得再烂也不能批评?
michaelluofang - 9/7/2010 3:03:00 PM
荷兰表示 74年的冠军队里 盖德穆勒和贝肯鲍尔被人记得可不是靠这次世界杯 而78年的冠军队里 肯佩斯和帕萨雷拉更是快被人淡忘了他们到底是干嘛的 但是有人记住了荷兰 恩 无冕之王 球队的现状不被了解 YY个冠军也无错 但是你要觉着球队的志向就是花小钱保四强 那还是去捧曼城和车子的脚吧 他们的主子有的是钱 他们可以做到即便目标是热门是世界级 该出手时也有出手的底气 阿森纳不过是身处中产街区的一个良性资产 想看暴发户么 一条街外的白鹿巷 一个街区外的斯坦福桥 哦对了 去看暴发户踢球一定要打车 即便那是全欧洲最贵的出租车
成都森林 - 9/25/2010 11:48:00 PM
主场对升班马西布朗能被灌三个,本赛季最大的黄油手---阿木

附件: 8306.jpg
126qq - 9/26/2010 12:11: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成都森林 - 9/26/2010 12:18:00 AM
原帖由 126qq 于 2010-9-26 0:11:00 发表 第4?难啊.第6吧
:default11: 我原想着阿森纳的小队员打强队会脚软,打弱队还是会轻松赢的,所以才预测前四,但从今天主场打西布朗的表现来看,恐怕真的连前四都进不了呀
情系枪手 - 9/26/2010 1:05:00 AM
原帖由 给我女神 于 2010-9-4 22:36:00 发表 想办法留住小法的心才是关键...
还想办法啊,我现在很理解他要走了,因为在这里不可能冠军!
成都森林 - 11/7/2010 11:35:00 PM
看看刚才结束的主场对阵纽卡斯尔这样的弱队,全队居然都在场上梦游,还想本赛季夺冠?! 这几年打强队发软没戏,现在遇到弱队也开始梦游,还是在主场,my god,洗洗睡吧
126qq - 11/7/2010 11:37:00 P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Ars.havin - 11/7/2010 11:37:00 PM
预备队冠军。我们永远有未来。
十年冰王子 - 11/7/2010 11:47:00 PM
挖坟贴?
fimp - 11/8/2010 12:09:00 AM
掘墓帖
成都森林 - 3/13/2011 11:37:00 PM
自掘一下,九天失三冠,看来我去年的预测要灵验鸟:default1: 温格的年轻化政策以七年的失败告终,要拿冠军,阿森纳的队伍中一定要有三到五个三十岁以上的主力球员 在争冠的关键比赛和关键时候还得靠老队员才压得住阵脚
bcw - 3/13/2011 11:50:00 PM
预测帝应该等主场打完曼联再来掘墓啊
Ars.havin - 3/14/2011 8:34:00 AM
诸强萎靡,今年是打破冠军荒的关键一年。但这么好的形势,各条线的机会都逐一葬送。。。。
pires84917 - 3/14/2011 8:56:00 AM
自废武功,没了小法的451,简直一文不值,狗屁不是
iceiji - 3/14/2011 9:02:00 AM
无冠很有可能,失败一说我认为没那么严重。
roger663 - 3/14/2011 10:08:00 AM
原帖由 梁咏琪 于 2010-9-1 15:21:00 发表 过程才是最重要的,虽然每年都是重复重复再重复。
重复没关系,但是这样窝囊懦弱的重复让人无语
zero - 3/14/2011 10:10:00 AM
现在要还说咱是儿童团,脸红不红
zero - 3/14/2011 10:11:00 A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11-3-14 10:08:00 发表
原帖由 梁咏琪 于 2010-9-1 15:21:00 发表 过程才是最重要的,虽然每年都是重复重复再重复。
重复没关系,但是这样窝囊懦弱的重复让人无语
人家说被同一块石子绊倒两次就是傻子,那我们一直重复错误,是有多2
钟爱枪手 - 3/14/2011 10:21:00 AM
无奈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哥继续看着温格率领一帮儿童球员继写2010-2011零冠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