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哥继续看着温格率领一帮儿童球员继写2010-2011零冠历史
成都森林 - 9/1/2010 3:18:00 PM
球队中无三十以上球员,遇着弱队继续胜利,遇着强队照例集体脚下发软。 头号门将阿穆继续表演黄油手、不敢出击、时而英勇,时而让人无语的神经刀角色。 现在就可预知2010-2011继续无冠,英超前四,有欧冠资格的结局。 散了,洗洗睡吧
梁咏琪 - 9/1/2010 3:21:00 PM
过程才是最重要的,虽然每年都是重复重复再重复。
godcc - 9/1/2010 3:23:00 PM
睡吧 不送~~~~~~
iceupzhang - 9/1/2010 3:29:00 PM
三十以上的还是有的 俺们都长了一岁 哈哈
denniscui - 9/1/2010 4:31:00 PM
嗯,好像,有几个老将了! 不过阵容还是单薄啊! 可惜现实不是fm!
henryliu - 9/1/2010 4:45:00 PM
现在就可预知2010-2011继续无冠,英超前四,有欧冠资格的结局。 依现在的阵容和打法对你的前半句表示同意,后半句不敢苟同,你怎么知道就一定能拿前四,O(∩_∩)O~
埃布埃 - 9/1/2010 5:51:00 PM
慢慢看。。。先别急着下结论 只能说如果没夺冠,肯定坏在这上面。:default10:
tyy - 9/1/2010 6:04:00 PM
看热闹嘛, 今生做人迟早也是个死! 多数人还是追求荣华富贵,不过是要个nb的过程。 反正结局没有不同,既然lz已经料到了,那恭喜你,你跟多数人想的一样。 再淡定一些,就更上道了
Aikee - 9/1/2010 6:12:00 PM
不年轻了,沙皇,JJ,奎爷,帕西,K6,V5,S3,埃布,都不年轻了
stussy574 - 9/1/2010 7:13:00 PM
的确过程才重要~~
Ars.havin - 9/1/2010 8:04:00 PM
随着查马克,科斯切尔尼,斯奎拉尼的加盟,这个阿森纳的年龄结构变的很合理的。 难以让人接受的是不买门将。 买中卫也是眼见着人手不足才买的。 阿森纳是火烧眉毛了才想起买人来。
成都森林 - 9/1/2010 8:35:00 P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10-9-1 16:45:00 发表 现在就可预知2010-2011继续无冠,英超前四,有欧冠资格的结局。 依现在的阵容和打法对你的前半句表示同意,后半句不敢苟同,你怎么知道就一定能拿前四,O(∩_∩)O~
童子军虽然打不赢曼联、切尔西这样的强队,但打弱队的胜率还是有保证滴,所以夺不了冠,但前四还是很有可能的
Forward - 9/2/2010 10:33:00 AM
还是期待
光脚小丫 - 9/2/2010 11:02:00 AM
前四俺也挺开心啊。而且咱们赢球的场次总比输球的场次多吧 哇咔咔
ukyo - 9/2/2010 12:27:00 P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10-9-1 16:45:00 发表 现在就可预知2010-2011继续无冠,英超前四,有欧冠资格的结局。 依现在的阵容和打法对你的前半句表示同意,后半句不敢苟同,你怎么知道就一定能拿前四,O(∩_∩)O~
同意,是否第4有争议
玻璃筷子 - 9/2/2010 1:08:00 PM
年年看,年年失望,年年不知进取,就是这样
Holyshare - 9/2/2010 1:18:00 PM
每年拿冠军和每年不拿冠军一样无聊
给我女神 - 9/3/2010 7:44:00 AM
也許會有驚喜呢~
onlychurch - 9/3/2010 12:25:00 PM
原帖由 Forward 于 2010-9-2 10:33:00 发表 还是期待
哪个能让你期待? 对我最可悲的就是这只队伍看不到任何潜力了。前几年感觉这个那个都能长,现在该长的都长完了,实力到头了。
michaelluofang - 9/4/2010 5:24:00 PM
一帮非本土支持者 算不上球迷 利兹联降级的时候全场高歌 这边还隔着半个地球呢 就时而拍着胸脯说自己是铁杆 时而拍着脑门说哎呀糊涂我站错队了 这里不过是一群盯着不同口味糖果的孩子 一种糖变味了 就会看着其他孩子吧唧嘴 一边自己流口水
给我女神 - 9/4/2010 10:36:00 PM
想办法留住小法的心才是关键...
iceiji - 9/5/2010 1:05: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10-9-4 17:24:00 发表 一帮非本土支持者 算不上球迷 利兹联降级的时候全场高歌 这边还隔着半个地球呢 就时而拍着胸脯说自己是铁杆 时而拍着脑门说哎呀糊涂我站错队了 这里不过是一群盯着不同口味糖果的孩子 一种糖变味了 就会看着其他孩......
哥儿们你太有才了!俺顶你下面!! 我就觉得球迷怎么就那么跟自己较劲呢。你说如果是什么西布罗姆维奇这种球队的球迷,他还能追求什么?这厢他一边说阿森纳是豪门要有更高追求,另一边又说阿森纳从来就不是个豪门……苦不苦?看看隔壁利物浦…… 要是有一天温格把所有球迷想买的球员都买了,还是无冠,或者那个时候连教练都不知是谁了,我倒有兴趣知道这个时候这群孩子们是不是要开始在自己身上找原因了……
不雅闻人 - 9/5/2010 9:05:00 AM
拿个第二 是我的愿望 当然别是哪种被冠军抛开十万八千里 最后一次冠军之后 这几年的排名都是2-4-4-3-4-3 别说冠军 亚军都是奢望 今年来点突破吧 起码拿个有竞争力的亚军 就不错了 最好欧冠早早出局 被踢入欧联杯 拿个欧联杯冠军 再杀个超级杯回来 看看人家马竞 还是很光宗耀祖的 法布雷加斯就不会闹着要糖吃了
成都森林 - 9/5/2010 11:53: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10-9-4 17:24:00 发表 这里不过是一群盯着不同口味糖果的孩子 一种糖变味了 就会看着其他孩子吧唧嘴 一边自己流口水
就是因为糖变味了,所以才指出问题并希望糖恢复好味,如果有人对即使变了味发了霉长达五年多的糖还情有独钟,是不是变态?
felixlai - 9/5/2010 12:45:00 PM
认同!如果这套阵容打下去,估计前四没戏!:default1:
罗宾范佩尔西 - 9/5/2010 1:02:00 PM
曼城阵容如此华丽,还不是载在桑德兰身上,这个时候我不得不提“底蕴”了(虽然我以前一直反感这词)
boss - 9/5/2010 1:18:00 PM
原帖由 Holyshare 于 2010-9-2 13:18:00 发表 每年拿冠军和每年不拿冠军一样无聊
此话怎么解:default3:
小本经营 - 9/5/2010 2:52:00 PM
这几年阿森纳严重的问题一直存在,但从来没有改变过,上论坛如果老是重复之前老话题真的没意思,楼主怨气重,建议你减少一点对阿森纳的关注,因为在我看来阿森纳今后几年零冠的机会极大
iceiji - 9/5/2010 6:53:00 PM
原帖由 成都森林 于 2010-9-5 11:53:00 发表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10-9-4 17:24:00 发表 这里不过是一群盯着不同口味糖果的孩子 一种糖变味了 就会看着其他孩子吧唧嘴 一边自己流口水
就是因为糖变味了,所以才指出问题并......
你只中意冠军头衔这一种糖么?
michaelluofang - 9/6/2010 12:37:00 AM
糖还是那颗糖 味道变了 你以为是糖的问题 但也许是因为生活好了 吃过一次梦龙 就开始对双棒雪人大红果挑三拣四 换做是我 会想 不过自己是当初选到了那一堆雪人里最好味的那一根而已 天天有雪人吃 就幻想天天吃梦龙 国安永远争第一 但是即便国安N年无冠 我依旧是国安的球迷 没有冠军我会觉着惋惜 但不会失望 谁会对自家孩子失望呢 除非你不准备继续要这个孩子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哥继续看着温格率领一帮儿童球员继写2010-2011零冠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