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g007 - 9/1/2010 5:18:00 PM
怎么我看到国鸡吧那边好多人在说小法马上要转会国米了,求证此事,是不是真的啊!
十年冰王子 - 9/1/2010 5:23:00 PM
6000万拿走,烦躁了。
denniscui - 9/1/2010 5:26:00 PM
嗯,去吧,只要给足钱!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1/2010 5:42:00 PM
:default2: 可能么?
yaaaaa - 9/1/2010 6:25:00 PM
就算是真的,F4本人也不愿意
johnchen01 - 9/1/2010 7:18:00 PM
錢夠的話去哪裡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