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罗西基渴望更多上场时间
george.arsenal - 9/1/2010 5:53:00 PM
来源: 网易体育        法布雷加斯伤愈后,罗西基的上场时间骤减,温格也不得不面临幸福的烦恼。此外枪手近日宣布队内小将巴拉兹特租借至荷甲阿纳姆维特斯一年……         阿森纳最近发生的事情可谓喜忧参半,范佩西重伤或许会缺席一个月的比赛。好消息是枪王法布雷加斯终于首发登场了,并且有明显的复苏迹象,上一场对阵布莱克本的比赛策动了全队的第二粒进球。不过温格为了保护弟子,还是在比赛第68分钟用罗西基换下了小法。不过温格也将面临幸福的烦恼,罗西基和法布雷加斯目前的状态都不错,到底该启用谁将成为温格最挠头的问题。 罗西基希望更多出场        温格现在的主打阵型为4-2-3-1,三名中场中沃尔科特和阿尔沙文牢牢占据两个边路,之前的比赛都是派上了罗西基坐镇攻击型中场。虽然罗西基此前并没有进球与助攻的记录,但是在小法未能登场的一段时间内,捷克人俨然成为了中场的灵魂人物。罗西基是球队进攻的发动机,几乎每次传球都会制造出极具威胁的进攻。虽然阿尔沙文和沃尔科特的表现更加抢眼,但是几乎他们的表演都是建立在罗西基的策划当中。        上  场比赛虽然仅有22分钟的表演时间,但是罗西基上场后队伍的攻势更加凌厉,第70分钟,罗西基传球,沃尔科特禁区右侧的射门被罗宾逊没收。第77分钟,又是罗西基传球,沃尔科特20码处抽射高出横梁。几次有威胁的传球,再次印证了罗西基“球场莫扎特”的美名。        罗西基坦言:“我很迫切为枪手比赛,在两场世预赛结束后我要向温格证明自己的状态是多么出色,能够以主力身份为枪手浴血奋战的感觉好极了。从9月份开始,几乎每周都会有两场比赛要打,每个人都想上场,我也不例外,但是总会有7个人会很不幸运。”罗西基在这几年饱受伤病困扰,对此捷克人表示:“我现在的感觉好极了,要不是大家对我的帮助,我是不可能回到球场的,也许我现在需要的是进球,不过坦白说,我的状态还没达到最佳。”     
george.arsenal - 9/1/2010 5:53:00 PM
JJ加油!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1/2010 6:01:00 PM
JJ威武!
george.arsenal - 9/1/2010 6:05:00 PM
感觉今年是JJ身体状态最好的一年,只要不受伤,绝对有看头
tyy - 9/1/2010 6:07:00 PM
别得瑟,不知掉什么时候就被抬下去了
Junior.Xu - 9/1/2010 6:09:00 PM
:default2: 只求别受伤
ajew - 9/1/2010 6:19:00 PM
还没到最佳状态?牛逼啊
yaaaaa - 9/1/2010 6:23:00 PM
多打比赛,而且还是前腰,美好的愿望
boss - 9/1/2010 6:43:00 PM
前腰
frahl - 9/1/2010 6:46:00 PM
先存下RP先,别现在说了,下场又给抬下去了
stussy574 - 9/1/2010 7:15:00 PM
JJ保持健康就是福~~
暗之王子 - 9/1/2010 7:27:00 PM
小莫扎特威武
剑心23 - 9/1/2010 7:31:00 PM
标志性的带球远射还没看到,加油。。。
Bcole - 9/1/2010 7:35:00 PM
如果JJ+小法+宋那样的中场如何
我来补充两句 - 9/1/2010 7:59:00 PM
why not ? 罗西基摆去边路简直就是扼杀他的才华,这个中场摆法我已经YY很久的了,我觉得罗西基这段时间没伤病的话温格会用这三中场的,上D2看上去更平衡一点,但我不觉得D2的防守比罗西基和法布雷加斯强多少,充其量在防守死球时凸显点身高作用。罗西基和法布雷加斯怎么会有冲突呢?一个是离合,一个是方向盘。
tomleong577200 - 9/1/2010 8:05:00 PM
法布雷加斯目前的状态不错???????:default9: WTH
mixray - 9/1/2010 8:10:00 PM
一定要保持健康...这赛季是你的show time了!!!:default21: :default21: :default21:
钟爱枪手 - 9/1/2010 8:39:00 PM
真汉子jj
Liyi大帝 - 9/1/2010 9:44:00 PM
JJ今天打个10+10拿两双吧!!
春风笑 - 9/1/2010 10:21:00 PM
原帖由 我来补充两句 于 2010-9-1 19:59:00 发表 why not ? 罗西基摆去边路简直就是扼杀他的才华,这个中场摆法我已经YY很久的了,我觉得罗西基这段时间没伤病的话温格会用这三中场的,上D2看上去更平衡一点,但我不觉得D2的防守比罗西基和法布雷加斯强多少,充其量在防守死球时凸显点身高作用。罗西基和法布雷加斯怎么会有冲突呢?一个是离合,一个是方向盘。
可是一直没看到。。:default23:
罗宾范佩尔西 - 9/1/2010 10:53:00 PM
谁状态好上谁,明显是JJ,小法还是先反省下。
给我女神 - 9/1/2010 11:55:00 PM
傷的也夠久了~希望這賽季能開到他的重炮轟門~!!
鹿丸 - 9/2/2010 3:43:00 AM
只要不伤,不能无视他
michael_wolf - 9/2/2010 7:40:00 AM
不要着急 会有机会的
stonezhu - 9/2/2010 8:51:00 AM
漫长的等待,总算有了回报,希望JJ这个赛季好好表现
rosicky001 - 9/2/2010 10:27:00 AM
JJ还是最佳前腰人选 别的全都无视
denniscui - 9/2/2010 10:42:00 AM
jj你要既硬且久才行啊!
CityGirl - 9/2/2010 10:53:00 AM
我们这样俄配置还会出现这样的烦恼,真是不容易。。。 偶蛮喜欢罗西基额吖。。这个年龄年龄正好可以带动很多年轻队员。。
暗之王子 - 9/2/2010 10:45:00 PM
罗西基的巅峰功力 法布还没有达到 新赛季罗西基的几次传球 好像看到了当年的她
andy_23 - 9/2/2010 10:55:00 PM
上啊~好耐未曾见过枪手嘅7号啦~
12
查看完整版本: 罗西基渴望更多上场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