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纳斯里已恢复训练 下周末有望复出迎战博尔顿
george.arsenal - 9/2/2010 9:52:00 AM
据媒体报道,阿森纳的法国中场纳斯里已经开始了恢复性训练,并有望在一周之后的英超联赛中重返球场... Bendtner e Nasri - Arsenal - GETTY IMAGES        两周前效力于阿森纳的法国中场纳斯里做了一次膝关节的小手术,媒体预计他将因此休战4周所有的时间。但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却表示,纳斯里的伤情恢复状况要好于预期。而据《每日镜报》报道,23岁的纳斯里事实上已经在俱乐部恢复了训练。       本周末和下周中恰逢FIFA安排的国际比赛日,没有入选布兰科法国国家队大名单的纳斯里也因此得到了难得的调整身体的时机。乐观估计,等到下周六进行的英超第四轮阿森纳主场与博尔顿进行比赛时,纳斯里将可以伤愈归队重新进入到大名单之中。       目前阿森纳俱乐部的伤员还包括本特纳、范佩西、拉姆塞和朱鲁。(Goal.com)
george.arsenal - 9/2/2010 9:53:00 AM
希望N8这个赛季可以爆发,但以身体状态,罗JJ比他更适宜首发
pires84917 - 9/2/2010 10:40:00 AM
有他没他一样,他已经证明他是鸡肋了
光脚小丫 - 9/2/2010 11:01:00 AM
感觉这个孩子还是有前途滴。加油
luzi17 - 9/2/2010 11:03:00 AM
多歇两场吧~~~养好再上
yaaaaa - 9/2/2010 11:17:00 AM
他可以多休息一下,反正现在JJ的状态比较好,免得他伤又没好完全,上去又伤了,那才是得不偿失呢
Allen3 - 9/2/2010 5:53: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9-2 10:40:00 发表 有他没他一样,他已经证明他是鸡肋了
Liyi大帝 - 9/2/2010 9:43:00 PM
等到老虎萎的时候就该他发挥了.
飞毯 - 9/2/2010 9:56:00 PM
回来就好,别伤病了。
枪手7号仔 - 9/2/2010 11:19:00 PM
不看好,跟乾儿子一个样
给我女神 - 9/3/2010 7:37: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9-2 10:40:00 发表 有他没他一样,他已经证明他是鸡肋了
onlychurch - 9/3/2010 12:33:00 PM
如果他拿球一定要带几步的话,不如滚蛋
iceupzhang - 9/3/2010 2:49:00 PM
多歇会吧,和博尔顿比别上了,上了再搞伤了,不值
mixray - 9/3/2010 3:48:00 PM
原帖由 yaaaaa 于 2010-9-2 11:17:00 发表 他可以多休息一下,反正现在JJ的状态比较好,免得他伤又没好完全,上去又伤了,那才是得不偿失呢
我厂还真是多容易受伤的男人~ 趁现在中场不缺人手还是多休息一两场再踢比赛吧:default10:
1
查看完整版本: 纳斯里已恢复训练 下周末有望复出迎战博尔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