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记得赛季开始前,教授说要用GPS跟踪球员,投入使用了没有
钟爱枪手 - 9/2/2010 4:30:00 PM
老是伤,阵容本来就单薄;还怎么争冠啊???赛季前教授不是说过要采用GPS技术来跟踪球员,看看为什么我们的球员老是受伤,是不是队医的水平跟不上,郁闷。怎么没有下文了,有谁知道啊???
fflowers - 9/2/2010 4:37:00 PM
这个系统不是立竿见影的东西 估计到赛季末可以分析出一些东西
wayeah - 9/2/2010 4:56:00 PM
GPRS...手机上网太多了~ 其实这些都需要大量数据~不是一两场就有效果~
tomcat - 9/2/2010 5:59:00 PM
这产品还在实验阶段 玻璃厂是最好的实验场所:default3:
denniscui - 9/2/2010 6:14:00 PM
想不通有什么用啊!
ajew - 9/2/2010 6:56:00 PM
跟踪结果:都在病床上打麻将
yaaaaa - 9/2/2010 8:04:00 PM
估计过不了多久,可以2桌麻将了
Noriping - 9/2/2010 9:08:00 PM
涉及到球员的个人隐私吧
xlfour1 - 9/2/2010 9:16:00 PM
是GPS:GPS 是英文Global Positioning System(全球定位系统)的简称,而其中文简称为“球位系”。 不是GPRS:通用分组无线服务技术(General Packet Radio Service)的简称,它是GSM移动电话用户可用的一种移动数据业务。 :oldem4: 大伙为什么老是会搞错这两个术语呢?太不专业了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记得赛季开始前,教授说要用GPS跟踪球员,投入使用了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