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沃尔科特:落选世界杯全赖自己 越挫越勇我要正名
boss - 9/2/2010 6:54: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西奥·沃尔科特承认自己配不上去参加今夏的世界杯。现在,他希望能确保自己不再被任何一届大赛所遗弃。   相较于四年前戏剧性的跻身德国世界杯,阿森纳前锋落选法比奥·卡佩罗的南非世界杯23人大名单则让人非常意外。 沃尔科特如今已经重返国际赛场,现在他很有可能首发参加英格兰本周五与保加利亚的2012年欧锦赛预赛。不过,他并没有因卡佩罗六月份的决定而感到生气。 “我不能责备卡佩罗先生或者任何人。”沃尔科特说。 “我必须怪自己,因为我在赛季末的时候状态不好,现在我只是希望这种事不要再重演了。” “我并不应该去参加2006年世界杯,我当时甚至还没踢过英超,根本就没任何道理。这次(落选),好吧,我却没有状态。我努力让自己成行,我也感觉自己能去,但我必须重新审视自己,继续努力,在球场上证明别人的看法是错误的。” “我没有读过一个最佳的赛季——我遭遇了如此多的伤病,但我现在成熟多了,也更加注意照顾自己。训练结束后我还留下来,我就是要努力证明自己。” 艰苦的努力正在俱乐部收到回报——沃尔科特在新赛季首发的两场比赛中已经攻入四球。如果能继续保持这种流畅的状态,英格兰自然也会从中受益。对阿森纳和英格兰来说,沃尔科特只有21岁绝对是一个好消息,他的未来还很长。 “我总是希望能不断进步。”他说,“我仍然才21岁,只要可以的话我希望参加每一场比赛,尤其是经历了上赛季这么多伤病之后。但在21岁这个年龄就为阿森纳和英格兰效力,现在看来这不是一个糟糕的成就。” “我一直在努力,听取别人的意见,包括我的教练和队友,他们是最应该聆听观点的人。有支持我的人,有不看好我的人,而且你也总会遇到起起伏伏,你对他们的回应如何才是最重要的。”
boss - 9/2/2010 6:55:00 PM
老套一点还是要说谦虚使人进步
chrisom - 9/2/2010 7:11:00 PM
说话蛮得体的,成熟了。
zllhenry - 9/2/2010 11:34:00 PM
拿稳定的表现说话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9/3/2010 2:05:00 AM
加油·················
denniscui - 9/3/2010 11:28:00 AM
少说话,多做事!
bcw - 9/3/2010 11:57:00 AM
毕竟还要和卡佩罗共事  低调
ukyo - 9/3/2010 12:18:00 PM
小老虎加油!:default11:
nainaijie - 9/3/2010 8:04:00 PM
小老虎接受采访一直给人少年老成的感觉,照理说EQ应该不错的,这踢起球咋那么傻呢
ajew - 9/3/2010 8:27:00 PM
原帖由 nainaijie 于 2010-9-3 20:04:00 发表 小老虎接受采访一直给人少年老成的感觉,照理说EQ应该不错的,这踢起球咋那么傻呢
人的智力是有限的 不要把有限的智力投入无限的和狗仔队妓者砖家的斗争中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4/2010 7:41:00 AM
加油加油!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沃尔科特:落选世界杯全赖自己 越挫越勇我要正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