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八卦新闻几则
AustinPowers - 5/2/2004 8:11:00 PM

新球场内将为每一位阿森纳球员提供一间化妆间,就像好莱坞一样。这样的话球员就可以在比赛后直接出去夜生活而不必回球队或者宾馆化妆了。。。。。。。

下面这张是the sun的三八ps效果图。。。。。。。

[upload=jpg]UploadFile/2004-5/200452201027808.jpg[/upload]

[em11][em11][em11]

刚才看mania,某球迷的朋友的阿姨是球队清洁工,因此搞来不少八卦猛料:

Reyes被球队规定节食,却在一间衣柜里藏了不少walkers(和乐事差不多)薯片。

titi在一张报纸上把自己认为可以进法国队的人的名字圈了出来

最夸张的是edu,我把原文留下来,大家可以自己理解是什么意思 and Edu had left the errrr....... biggest 'present' for her.

[em06][em06]

附件: 2154.jpg
Holyshare - 5/2/2004 8:36:00 PM
最后一个her指的是那个阿姨?
franca - 5/2/2004 8:37:00 PM
好玩
jeanong - 5/2/2004 8:38:00 PM
Reyes为啥要节食涅?
睇宋食饭 - 5/2/2004 8:40:00 PM
以下是引用jeanong在2004-5-2 20:38:59的发言: Reyes为啥要节食涅?
一定是原来的饮食习惯不符合BOSS的要求,体内脂肪比例不标准
Gunner - 5/2/2004 8:46:00 PM
已经很瘦了
军火商人 - 5/2/2004 8:47:00 PM
哈哈,居然派人卧底。。。[em07]
依庭 - 5/2/2004 8:52:00 PM

不过吃零食不好,小雷也这么贪吃啊~

不过EDU那段真看不太懂

[em0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5-2 20:53:07编辑过]

AustinPowers - 5/2/2004 8:57:00 PM
以下是引用Holyshare在2004-5-2 20:36:12的发言: 最后一个her指的是那个阿姨?
对。
fengying - 5/2/2004 9:02:00 PM
好玩
Shirley7 - 5/3/2004 12:02:00 AM
他们还需要化装.......[em04][em04]
我只喜欢阿森纳 - 5/3/2004 12:44:00 AM

支持楼主发一些八卦新闻

不过要注明哦

上午八点 - 5/3/2004 1:39:00 PM
最受不了的就是化妆的那一张!
evergreen - 5/3/2004 2:54:00 PM

呵呵,楼主的头像和贴的图片都很搞笑。

很想知道基翁化了妆会是什么样子D……

上午八点 - 5/3/2004 3:22:00 PM
以下是引用evergreen在2004-5-3 14:54:42的发言:

呵呵,楼主的头像和贴的图片都很搞笑。

很想知道基翁化了妆会是什么样子D……

我……我还是不看了…………

evergreen - 5/3/2004 4:09:00 PM
呵呵,化了妆吓到的就不止一个范尼了……
37°2 - 5/6/2004 10:50:00 AM
那是[em06]
冷痴迷 - 5/6/2004 2:29:00 PM
哈哈,好搞笑。Reyes喜欢吃薯片。
carrie - 5/8/2004 1:25:00 PM
我也暴喜欢吃薯片!是热浪的忠实薯迷[em03]
1
查看完整版本: 八卦新闻几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