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本来维森特是我们的
franca - 5/2/2004 8:23:00 PM

瓦伦西亚德维森特本来应该是我们的人。

可惜最后关头奥蒂阻止了这桩转会,瓦伦西亚最终击败了我们从来万特得到了他。

franca - 5/2/2004 8:24:00 PM
可惜了。
我只喜欢阿森纳 - 5/2/2004 8:38:00 PM

哥们,把消息出处弄过来,说服力更大。期待中......

上午八点 - 5/2/2004 8:39:00 PM
VICENT作为边路攻击手很不错!~ 我觉得他很象以前我们的小飞侠!~~ 射门很出色~~速度很不错,灵活!
franca - 5/2/2004 8:42:00 PM

不好意思,消息是体坛上的,

本来可能没人注意,可是前几周满脸报价收购维森特,

奥蒂自己嘴没守住桶出了一切

教授也已经承认。

上午八点 - 5/2/2004 8:45:00 PM

O 我说呢?

我天天去官方网站怎么没看到!HOHO

原来是体坛上的!

我只喜欢阿森纳 - 5/2/2004 8:56:00 PM

我倒没有注意

不过体坛上的新闻还是有一定的权威性的

Cole - 5/3/2004 10:15:00 AM

我觉得他和REYES差不多  但我同学说REYES比他厉害多了

不过幸好他们都是西班牙的  

[em05]
海布里的呐喊声 - 5/3/2004 11:43:00 AM
千万不要说什么本来之类的话!
上午八点 - 5/3/2004 1:40:00 PM

他是一个标准的左边前卫

REYES其实应该更倾向一个前锋的!~~

忘不了-LEE。 - 5/3/2004 6:20:00 PM
以下是引用Cole在2004-5-3 10:15:10的发言:

我觉得他和REYES差不多  但我同学说REYES比他厉害多了

不过幸好他们都是西班牙的  

[em05]

说 实话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Gunners007 - 5/3/2004 6:30:00 PM
以下是引用我只喜欢阿森纳在2004-5-2 20:38:29的发言:

哥们,把消息出处弄过来,说服力更大。期待中......

很久以前就有了...

我在上年就听说过...

可惜啊...

franca - 5/3/2004 8:11:00 PM
是啊,看看他今年在蝙蝠的表现,有一点痛心。
1
查看完整版本: 本来维森特是我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