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a - 5/2/2004 8:23:00 PM
瓦伦西亚德维森特本来应该是我们的人。
可惜最后关头奥蒂阻止了这桩转会,瓦伦西亚最终击败了我们从来万特得到了他。
franca - 5/2/2004 8:24:00 PM
可惜了。
我只喜欢阿森纳 - 5/2/2004 8:38:00 PM
哥们,把消息出处弄过来,说服力更大。期待中......
上午八点 - 5/2/2004 8:39:00 PM
VICENT作为边路攻击手很不错!~
我觉得他很象以前我们的小飞侠!~~
射门很出色~~速度很不错,灵活!
franca - 5/2/2004 8:42:00 PM
不好意思,消息是体坛上的,
本来可能没人注意,可是前几周满脸报价收购维森特,
奥蒂自己嘴没守住桶出了一切
教授也已经承认。
上午八点 - 5/2/2004 8:45:00 PM
O 我说呢?
我天天去官方网站怎么没看到!HOHO
原来是体坛上的!
我只喜欢阿森纳 - 5/2/2004 8:56:00 PM
哦
我倒没有注意
不过体坛上的新闻还是有一定的权威性的
Cole - 5/3/2004 10:15:00 AM
我觉得他和REYES差不多 但我同学说REYES比他厉害多了
不过幸好他们都是西班牙的
[em05]
海布里的呐喊声 - 5/3/2004 11:43:00 AM
千万不要说什么本来之类的话!
上午八点 - 5/3/2004 1:40:00 PM
他是一个标准的左边前卫
REYES其实应该更倾向一个前锋的!~~
忘不了-LEE。 - 5/3/2004 6:20:00 PM
以下是引用Cole在2004-5-3 10:15:10的发言:
我觉得他和REYES差不多 但我同学说REYES比他厉害多了
不过幸好他们都是西班牙的
[em05]
说 实话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Gunners007 - 5/3/2004 6:30:00 PM
以下是引用我只喜欢阿森纳在2004-5-2 20:38:29的发言:
哥们,把消息出处弄过来,说服力更大。期待中......
很久以前就有了...
我在上年就听说过...
可惜啊...
franca - 5/3/2004 8:11:00 PM
是啊,看看他今年在蝙蝠的表现,有一点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