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巴特纳是谁?
franca - 5/2/2004 8:28:00 PM

这几天闲来无事去了官网看了看,发现有新闻说教授准备签下一名年仅16岁的丹麦新秀前锋。名字应该是译作巴特纳(或布特纳)Butner,听说他身高达到了191cm,是真的吗?

   听说他还称赞咱厂的对人态度比意大利球队好。

   他来了帕帕同学留下的机会就少了。

希望他的脚法能有卡努那样,头球又可达到比尔霍夫的水平,这样我们的未来就有多了意见法宝

过说来了,身材跟亨利好像呀!还高一点,与伊布拉希莫维奇正好一样,是个可塑之材。

我只喜欢阿森纳 - 5/2/2004 8:31:00 PM

楼主把原文弄过来翻译一下

那样不就更能增加信息的真实性吗

上午八点 - 5/2/2004 8:41:00 PM
我这几天天天上官方网站! 没看到有这么一条消息啊!
franca - 5/2/2004 8:45:00 PM

喔,搞错了,不是官网我也忘了是那个王占了,好像刚才我看见007的一个帖中提过,

是叫什么“阿森纳看上丹麦骁将。”

可能是吧?这也不是什么新消息了。

fengying - 5/2/2004 9:05:00 PM
没听过呀
Gunners007 - 5/3/2004 6:36:00 PM
以下是引用franca在2004-5-2 20:45:00的发言:

喔,搞错了,不是官网我也忘了是那个王占了,好像刚才我看见007的一个帖中提过,

是叫什么“阿森纳看上丹麦骁将。”

可能是吧?这也不是什么新消息了。

对,不过最近没了下文...
franca - 5/3/2004 8:10:00 PM
可惜,本来以为未来有多了一员干将了呢!
Gunners007 - 5/3/2004 8:58:00 PM

或者已经签约了也说不定...

忘不了-LEE。 - 5/3/2004 10:58:00 PM

听过 这事

不过最近没消息啦

franca - 5/4/2004 10:18:00 AM
正如我所说,签约的话帕帕同学也就与我们缘尽了。
阿森纳13 - 5/4/2004 9:41:00 PM
呵呵,现在这种转会的消息都让人不敢相信了,乱七八糟的好多哦!!
fengying - 5/6/2004 3:58:00 PM
不是太了解
jimmin - 5/8/2004 9:17:00 PM
没听过呢
Gunners007 - 5/9/2004 2:19:00 AM
估计没有和他签约...
Ashburton_grove - 5/9/2004 11:04:00 PM
以下是引用franca在2004-5-4 10:18:44的发言: 正如我所说,签约的话帕帕同学也就与我们缘尽了。

啪啪同学是who?

Gunners007 - 5/10/2004 1:37:00 AM

预备队的捷克前锋...

目前以租借性质效力我们...

franca - 5/15/2004 2:45:00 PM

听说我们有看上了巴萨后卫皮克、帕尔马的一名前锋,

温总眼光果然独到。

1
查看完整版本: 巴特纳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