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zp - 9/5/2010 10:09:00 PM
搜狐体育讯
“温格面对球迷的拷问”,这是今天出版的《世界新闻报》一组关于阿森纳报道的标题。文中提到,枪手球迷对教授未能在今夏引进一名优秀门将而感到失望。连续5个赛季无缘任何冠军奖杯,全世界最优秀的教头温格逐渐开始遭受球迷的质疑;更让教授尴尬的是,队中两大核心法布雷加斯和阿尔沙文也暗示了不满。
顶着08年欧洲杯最红射手的光环,阿尔沙文在09年1月加盟阿森纳,并在与利物浦的对决中攻入4球;本赛季,沙皇又在前三场联赛中两次破门,显示了不错的状态。然而,阿尔沙文却在接受俄罗斯媒体采访时表达了隐忧,“在英格兰一年半的时光让我改变了不少,我更加镇静、更加职业,陪伴家人的时间也增多了”,阿森纳射手话锋一转,“我的足球风格也有所改变,更加实用,但不再绚丽夺目。我已经记不起上一个漂亮进球是何时打进的了。这令人沮丧,我试图分析原因,但没能找到答案。受伤可能有影响,我三次休战一个月,但这不是根本原因。”
前曼联球星、俄罗斯边锋坎切尔斯基则为同胞道出了失意的原因:“阿尔沙文很少能踢满90分钟,并且经常是下半场才能得到出场机会。如果他可以首发并踢到终场哨响起,情况会有所不同。”坎切尔斯基还指出,阿尔沙文本赛季的两个进球都是面对弱旅打进,与利物浦的强强对决则碌碌无为。
与此同时,枪手队长法布雷加斯也流露了自己的无奈。过去的这个夏天,小法一直渴望回到巴塞罗那,与西班牙国家队的队友们并肩作战;但温格和阿森纳态度强硬,小法只能留守酋长球场。西班牙中场表示:“巴萨想尽一切办法签下我,但阿森纳告诉我必须留下,他们不允许我离开这里。我只能留下,因为我没有选择;我不会透露我和温格交谈的内容。”
yytlove - 9/5/2010 11:25:00 PM
无聊呐 ~
小克 - 9/5/2010 11:27:00 PM
有红叉
iceupzhang - 9/5/2010 11:32:00 PM
这么下去,不满的人会更多
dickkan - 9/6/2010 1:24:00 AM
阿尔沙文没有以前那种斗气了,传球也经常失误,
看见他在场上漫不经心的样子,仿佛看到临走前的那个赛季的亨利,不积极。
据阿尔沙文的意思是保留体力,为整个赛季,奈何他也能进球。。。唉。。。
rosicky001 - 9/6/2010 11:01:00 AM
JJ表示上场时间过少
也不满啊......
bcw - 9/6/2010 12:08:00 PM
原帖由 dickkan 于 2010-9-6 1:24:00 发表
阿尔沙文没有以前那种斗气了,传球也经常失误,
看见他在场上漫不经心的样子,仿佛看到临走前的那个赛季的亨利,不积极。
据阿尔沙文的意思是保留体力,为整个赛季,奈何他也能进球。。。唉。。。 |
有同感 我隐约看到了亨利最后那个赛季的影子
sunps82 - 9/6/2010 6:51:00 PM
法布应该早点送走,在这太蛊惑军心了。巴洛特利不一样是被誉为奇才?该送一样送!AC牛逼的地方就是,不喜欢俱乐部,立马送走,绝不强留,那和咱们一样!
junichi - 9/6/2010 8:11:00 PM
不满你个咩啊
怪兽叔叔 - 9/6/2010 8:39:00 PM
原帖由 sunps82 于 2010-9-6 18:51:00 发表
法布应该早点送走,在这太蛊惑军心了。巴洛特利不一样是被誉为奇才?该送一样送!AC牛逼的地方就是,不喜欢俱乐部,立马送走,绝不强留,那和咱们一样! |
改送不改送,都在球迷口中了
musarl - 9/7/2010 2:51:00 PM
小法为什么认为巴萨已经尽了“一切”办法呢?为什么他们不试试砸个一亿出来?
钟爱枪手 - 9/7/2010 4:19:00 PM
理所当然,不过依然支持阿森纳
法国人 - 9/8/2010 10:14:00 AM
多年前
在孤儿院门口抱了个孩子含辛茹苦拉扯大,
培养他大学毕业后 眼看着就要有所出息
他的生父母却来认亲
他准备回老家了。。。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