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再度挑衅枪手 称曼城比阿森纳更像豪门
michaelluofang - 9/7/2010 3:07:00 PM
这句话难道不是事实么 还有 他夸耀自己所在的球队也没错吧 话说你们更想骂阿德而不是这条新闻的说……
Noriping - 9/7/2010 3:15:00 PM
原帖由 fsjuxing 于 2010-9-5 23:02:00 发表 快连球都没的T了~还在这里乱叫。。。
连阿德巴约+圣克鲁斯都无法踢上主力,这不恰恰说明曼城更像豪门了吗
ajew - 9/7/2010 4:59: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10-9-7 15:07:00 发表 这句话难道不是事实么 还有 他夸耀自己所在的球队也没错吧 话说你们更想骂阿德而不是这条新闻的说……
麦扣说的有理 不过确实忍不住想骂他
ajew - 9/7/2010 4:59:00 P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10-9-7 15:15:00 发表
原帖由 fsjuxing 于 2010-9-5 23:02:00 发表 快连球都没的T了~还在这里乱叫。。。
连阿德巴约+圣克鲁斯都无法踢上主力,这不恰恰说明曼城更像豪门了吗
窃以为豪门不是这样来定义的
roger663 - 9/7/2010 5:32:00 PM
现在的阿森纳确实算不上豪门,但是曼城现在也算不上, 至于阿德巴约那厮,当初那帮KB份子太面,咋没把丫挺得爆头啊
飞毯 - 9/7/2010 10:14:00 PM
“人们自然会认为曼城是比阿森纳更好的俱乐部。” 我觉得阿德巴约这句话还是比较欠抽的。他就说曼城好就行了,何必非要扯上他的前俱乐部呢?如果他没有呆在阿森纳过,那他这样比较,倒还无可厚非。很显然,他是想在曼城球迷面前强调自己的想法:我爱曼城,我怨阿森纳。:default6:
Ars.havin - 9/8/2010 4:23:00 AM
阿德巴约本来就欠抽。 曼城要做豪门先过阿森纳这关。第一要从整体实力上明显强于阿森纳,成绩至少连续有段时间比阿森纳好;第二要有冠军。 话说曼城真的比阿森纳更强大吗?对比一下双方阵容,所有的明白人都会明白。阿森纳差就差在门将一环!!在某些什么都迷的人的眼里,这种差距是不存在的,有差距的是没有了阿德巴约。 阿德巴约夸耀自己的球队之外还贬低了其他球队。
罗宾塞斯克 - 9/8/2010 4:56:00 AM
说这话就是明显的挑衅+讽刺,如果他只夸耀自己球队无可厚非。 但你什么时候听范佩西说过我们比XXX更像豪门?而且这XXX队和自己有如此多的故事? 他怎么不和皇马巴萨比?这不更夸耀? 夸耀都夸耀的那么欠抽。 再明显不过的垃圾言论。
iceiji - 9/8/2010 9:17:00 AM
球迷们的心态啊 曼联巴萨等球队的球迷总说阿森纳没有拿过欧冠冠军,谈不上是豪门,他曼城有什么呀? 噢,有了成绩,可以称为豪门,没有成绩,有钱也可以叫豪门……这不是我们自己给自己双重标准么…… 再说了,我看阿森纳的球,喜欢阿森纳,和阿森纳是不是豪门有什么关系?阿森纳不是豪门,你就不喜欢了么? 这有意思么……?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再度挑衅枪手 称曼城比阿森纳更像豪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