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再度挑衅枪手 称曼城比阿森纳更像豪门
plzp - 9/5/2010 10:11:00 PM
网易体育9月5日报道: 阿德巴约对阿森纳球迷滑行示威的一幕似乎已经被人们所淡忘,在夏天曾被曼城清洗的多哥人,如今再一次将矛头对住了自己的老东家。阿德巴约在接受《每日星报》采访时表示,曼城与阿森纳相比更像是豪门。 记者的提问非常尖锐,当被问及是否感觉正效力于一支更大的球队时,阿德巴约带着挑衅意味的说:“就是这样。我们引入了一批优秀的球员,我们有很好的机会去创造历史。不过我们需要用成绩来说话,如果曼城能够拿下一个十连胜,人们自然会认为曼城是比阿森纳更好的俱乐部。” 阿德巴约因为那次不理智的庆祝方式以及故意踩踏范佩西面部,最终被处以25000英镑的罚款,并被停赛3场,事后多哥人曾公开道歉。不过现在看来,阿德巴约当时所谓的道歉有敷衍之嫌,在接受采访时他声称,自己所做的只是为取悦曼城球迷,因为他知道曼城球迷愿意看到自己那样做。 阿德巴约说:“(当时那样庆祝是因为),我想向球迷们表现出对胜利的渴望和激情,我表现出了对俱乐部的热爱。最终事实证明,球迷们乐意看到那一幕,他们会有血脉喷张的感觉。” 曼城上赛季在与热刺的竞争中落败,阿德巴约认为,这个赛季他们将会进入前三:“现在我们有了更好的球员,比如席尔瓦和亚亚-图雷,我们必须证明自己变得更强了。我们必须打出强队的风范,这会鼓舞整个球队。我们能够进入前三,这是我们共同的目标。” 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显然无法同意阿德巴约的说法,尽管老帅承认,在转会市场上没有球队能和曼苏尔酋长相比:“是的,在这方面没办法和他们竞争,你只能让自己做到最好。如果取得成绩那当然好,如果没有,你至少有努力过。我会百分百的投入,但不管怎么做,在花钱方面你比不过曼城。” “我认为他们在未来4-5年会赢得英超冠军,就像切尔西此前所做到的。曼城队太阔绰,他们的老板可以买到任何他们想要的球员。他们会不断引入优秀的球员,他们需要将球星捏合到一起,曼城的主教练可不是傻子,我相信他会让球队变成一个整体。”
小翼良品 - 9/5/2010 10:37:00 PM
他说的其实是真的。
fsjuxing - 9/5/2010 11:02:00 PM
快连球都没的T了~还在这里乱叫。。。
Ars.havin - 9/5/2010 11:05:00 PM
等曼城打进欧冠再说吧。。。。
就一剑 - 9/5/2010 11:07:00 PM
哥不是豪门很多年:default2:
小克 - 9/5/2010 11:28:00 PM
和阿森纳有关系吗
iceupzhang - 9/5/2010 11:32:00 PM
这么下去,MC成豪门是迟早的事,看看车子走的路就知道了
Junior.Xu - 9/5/2010 11:36:00 PM
:default3: 以后会不会英超5个球队参加欧冠
yaaaaa - 9/5/2010 11:41:00 PM
今年差点被卖到狗肉火锅店,还在叫
nainaijie - 9/6/2010 12:18:00 AM
这厮是个真小人,我挺欣赏他,敢说敢做敢下黑脚,你能拿我怎么地,这个世界就是这样,人善被人欺 阿森纳有种的这赛季双杀曼城,威武完封阿德。对了,阿德您是不是首发上场现在都疑问呢。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6/2010 7:35:00 AM
曼奇尼并不喜欢他。
junichi - 9/6/2010 8:37:00 AM
智障儿童乐趣多~
EX2000 - 9/6/2010 8:41:00 AM
就快失业了,是不是豪门关你P事
henryliu - 9/6/2010 8:56:00 AM
让当初喜欢他的那些蜜们情以何堪!!!
第一只中国枪手 - 9/6/2010 9:51:00 AM
看来他对阿森纳还是念念不忘
钟爱枪手 - 9/6/2010 10:23:00 AM
说几句不代表你能打上首发,呵呵~~~这种人就是这样,垃圾:default6:
龙在天涯 - 9/6/2010 10:28:00 AM
如果还有人比他更恶心,那人肯定是阿德巴约他妈
ajew - 9/6/2010 10:55:00 AM
原帖由 junichi 于 2010-9-6 8:37:00 发表 智障儿童乐趣多~
精神病人思维广
rosicky001 - 9/6/2010 11:00:00 AM
别的不说了 场上虐之才是硬道理 但是只怕是搞不赢mc
onlychurch - 9/6/2010 11:32:00 AM
他说话也是用了技巧,他给了前提“如果曼城能够拿下一个十连胜“,但是被断章取义了。英超有几个敢说自己10连胜?
pires84917 - 9/6/2010 11:42:00 AM
找个人把他废了
bcw - 9/6/2010 12:06:00 PM
多行不义必自毙
暗之王子 - 9/6/2010 1:20:00 PM
车子是豪门吗?
罗比 - 9/6/2010 2:58:00 PM
世界并不会因为他而有所改变
kudy2008 - 9/6/2010 3:14:00 PM
这条狗还活着?
Ars.havin - 9/6/2010 3:21:00 PM
原帖由 龙在天涯 于 2010-9-6 10:28:00 发表 如果还有人比他更恶心,那人肯定是阿德巴约他妈
木头小丑 - 9/6/2010 4:21:00 PM
丫挺的都烂在凳子上了~还叽歪个甚啊。
liudi21cn - 9/6/2010 5:31:00 PM
球要没的打了,还叫嚣什么呢?打了酱油回家吃饭了
无尽藏 - 9/6/2010 5:54:00 PM
曼城10连胜,然后下一场被阿森纳拍死
wang4wang - 9/6/2010 6:47:00 PM
原帖由 yaaaaa 于 2010-9-5 23:41:00 发表 今年差点被卖到狗肉火锅店,还在叫
呵呵~~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再度挑衅枪手 称曼城比阿森纳更像豪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