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我的球风更高效,却缺乏灵气
boss - 9/6/2010 7:03:00 PM
日前,效力于阿森纳的俄罗斯球星阿尔沙文在接受俄罗斯媒体《体育快报》的采访时承认,在英超征战了一年半之后,自己的球风有了很大的转变。 阿尔沙文说道:“在英超踢了一年半,我确实有了改变。我变得更冷静、更职业,并且花了更多的时间与家人团聚。我的踢球风格也发生了改变,更高效,同时缺乏亮点。我已经不记得上次攻入精彩绝伦的进球是什么时候了。” “这让人很沮丧,我试着去分析其中的缘由,但没有找到答案。看起来,这应该是由我去年的伤病造成的。” 曾为曼联效力的俄罗斯球星坎切尔斯基则直言不讳的表示,他认为阿尔沙文的能力被高估了。 from: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imscouting.com/global-news-article/Arsenals-Andrey-Arshavin-says-hes-lost-his-sparkle/10288/?
boss - 9/6/2010 7:06:00 PM
去年伤病还没好?想休息一下?提示boss轮换?:default9:
junichi - 9/6/2010 8:08:00 PM
只要高效~
hwb - 9/6/2010 8:09:00 PM
只要进球就好了,漂亮的进球只是锦上添花
怪兽叔叔 - 9/6/2010 8:40:00 PM
没什么的,被对手适应了吧。。。现在都突不进去 了
iceupzhang - 9/7/2010 9:01:00 AM
坎切尔斯基则直言不讳的表示,他认为阿尔沙文的能力被高估了。
钟爱枪手 - 9/7/2010 9:46:00 AM
沙皇威武啊
小克 - 9/7/2010 9:53:00 AM
阿沙文情绪变化无常,更该去搞艺术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我的球风更高效,却缺乏灵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