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萨尼亚相信法国能够击败波黑扭转颓势
boss - 9/6/2010 7:09:00 PM
在令人失望的0比1负于白俄罗斯之后,法国队后卫萨尼亚希望球队能够在周二晚对阵波黑的第二场欧洲杯预选赛中强势反弹,取得一个理想的结果。 萨尼亚承认对阵白俄罗斯的失利就像是被打了一记耳光,但他相信法国队能够在对阵波黑的比赛中扭转不利的局面。萨尼亚对《队报》表示:“我们被扇了一记响亮的耳光,但是明天就是新的一天,我们必须继续努力工作,我们担心情况会恶劣下去。首战失利令人恼火,而且还是在自己的主场,但是我们必须扬起头来,这只是第一场比赛。” “周二对阵波黑的比赛不会轻松,但是我们去那就是为了赢球。” from: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095_6359690,00.html
boss - 9/6/2010 7:10:00 PM
信?现在的法国还能够输白俄罗斯....真不好信啊:default2:
junichi - 9/6/2010 8:08:00 PM
哎~相当无语
hwb - 9/6/2010 8:12:00 PM
萨尼亚啊,你许下承诺,只要能够出线,我就以后都不带假发,这样的话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出线的
xlfour1 - 9/6/2010 8:51: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9-6 19:10:00 发表 信?现在的法国还能够输白俄罗斯....真不好信啊:default2:
打中国队也输了,还有什么不可能的?
红色诺亚 - 9/6/2010 9:46:00 PM
这就是沿用夺妹内裤那么多年的后遗症,很多球员需要光阴已然老去,很多球员至今没在国家队被人捏合成型,又闹内讧导致人员不整,布兰科没赶上好时光
iceupzhang - 9/6/2010 9:50:00 PM
难说,现在的法国不能称为一个队,正在墨盒吧
叶恭介 - 9/6/2010 10:38: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10-9-6 20:51:00 发表
原帖由 boss 于 2010-9-6 19:10:00 发表 信?现在的法国还能够输白俄罗斯....真不好信啊:default2:
打中国队也输了,还有什么不可能的?
tomcat - 9/6/2010 10:48:00 PM
丑丑加油
cesc1989 - 9/6/2010 11:00:00 PM
白俄罗斯都敢输,你们法国真行
Junior.Xu - 9/6/2010 11:05:00 PM
:default6: 克里希被中糙前锋蹂躏
stussy574 - 9/7/2010 12:06:00 AM
这贴可必发呢~~出线才是王道
dickkan - 9/8/2010 12:33:00 AM
法国队的防线,最弱一环是两个边卫,恰恰两个都是我们队的-_-¡
1
查看完整版本: 萨尼亚相信法国能够击败波黑扭转颓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