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靠~
stussy574 - 9/8/2010 3:05:00 AM
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开季状态算不错了...这样一下又伤.:default3: A.约翰申又有机会了..上场已经有入球~ 看法国算了~
卡特·金·杰伊 - 9/8/2010 3:12:00 AM
悲了个剧的,抬下去了- - 惨了
stussy574 - 9/8/2010 3:15:00 AM
只能祈祷不是大问题...老虎啊老虎...:default11:
Junior.Xu - 9/8/2010 3:31:00 AM
草尼马莺歌烂,难得看一次就这个结果
Allen3 - 9/8/2010 3:56:00 AM
被送去X光了 表伤到骨头

附件: walcott-injury.jpg
Ars.havin - 9/8/2010 4:14:00 AM
原帖由 Allen3 于 2010-9-8 3:56:00 发表 被送去X光了 表伤到骨头
唉。 看来休息时间不会短了。
Allen3 - 9/8/2010 5:48:00 AM
赛后我靠和卡佩罗说 没啥大问题 2周之内恢复 虚惊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8/2010 7:18:00 AM
2周也了了个去,我们靠谁进球捏?
Allen3 - 9/8/2010 7:27:00 AM
如果下周六客场黑猫能复出就影响不大 主场对博尔顿和Braga应该没问题 反正N8复出又倒下一个 不差人头 多好的传统啊
EX2000 - 9/8/2010 8:13:00 AM
人如其名 成也“我靠”! 败也“我靠”!
红色诺亚 - 9/8/2010 8:23:00 AM
以后阿森纳跟球员签约续约都该加一条必须退出国家队
sword - 9/8/2010 8:38:00 AM
不错,三个了
nainaijie - 9/8/2010 8:41:00 AM
玻璃厂特色 我靠这种边锋角色的特别容易受伤,运动寿命也短 参照囧本,奥维马斯,一个模子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8/2010 8:44:00 AM
ca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default14:
johnchen01 - 9/8/2010 9:00:00 AM
正路
iceupzhang - 9/8/2010 9:01:00 AM
国家队比赛日,一般要伤几个回来,正常
bcw - 9/8/2010 12:04:00 PM
没啥说的  我靠!
钟爱枪手 - 9/8/2010 3:19:00 PM
可怜的老虎:default7:
kiddhugh - 9/8/2010 11:06:00 PM
我们的球员伤病也太多了吧 平时力量训练是不是太缺乏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