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伤情报告:纳斯里即将复出 范佩西休养至十月中旬
george.arsenal - 9/8/2010 9:24: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在本周六坐镇酋长球场迎战博尔顿之前,阿尔塞纳·温格透露了球队喜忧参半的伤病情况。   积极的消息是,刚刚接受膝盖手术的萨米尔·纳斯里可以提前康复。   这名法国人在与利物浦的赛季首轮比赛中受伤,最初预计将休息一个月。不过,纳斯里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就能恢复完整训练。   然而,罗宾·范佩西必须再等待更长的时间。   8月28日,荷兰人在与布莱克本的比赛中扭伤了脚踝,他的修养期要比预计的更长。范佩西很有可能会缺战到10月中旬。
george.arsenal - 9/8/2010 9:25:00 AM
范佩西:default1: 让我们说你什么好
hubert_gao - 9/8/2010 12:39:00 PM
初期伤病,是不是联赛后程发力啊
就一剑 - 9/8/2010 2:33:00 PM
杀马客,笨笨,机会纳
loenkoo - 9/8/2010 2:36:00 PM
看杀马客的了,大本也不抱太大期望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8/2010 2:44:00 PM
沙摩柯的引进重要吧。
钟爱枪手 - 9/8/2010 3:04:00 PM
此人忠心不二,可惜太单薄了
stussy574 - 9/8/2010 4:19:00 PM
唉....10月中...4分之一赛程了. 没杀马真的不敢想像...让杀马这时间里好好适应下吧
michaelluofang - 9/8/2010 5:19:00 PM
嚷嚷着加薪 结果加薪前踢半年歇半年 加薪后踢4场歇一个月 所以说 加不加薪跟这人的本事没什么关联
阿仙与奴奴 - 9/8/2010 6:16:00 PM
杀马客过来就是用在这时候的,V10其实大家都有底了,不要期待太高了,能踢半赛季就OK了。
Junior.Xu - 9/8/2010 6:43:00 PM
玻璃范。。。你的脚怎么就这么脆呢
不懂我的心 - 9/8/2010 7:12:00 PM
早料到了
hwb - 9/8/2010 8:59:00 PM
小老虎受伤了啊:default8:
kiddhugh - 9/8/2010 11:11:00 PM
都是玻璃了 想卖都没人接手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伤情报告:纳斯里即将复出 范佩西休养至十月中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