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iping - 9/9/2010 6:26:00 PM
xiu_song - 9/9/2010 6:30:00 PM
好像真的主要是自己弄的……
yaaaaa - 9/9/2010 7:57:00 PM
自己没站稳,然后被人带了一下?
给我女神 - 9/9/2010 9:26:00 PM
看著就痛...
罗宾范佩尔西 - 9/9/2010 9:46:00 PM
总之很痛:default6:
junichi - 9/9/2010 10:46:00 PM
嫩死他
不懂我的心 - 9/9/2010 10:49:00 PM
玻璃死了
johnchen01 - 9/9/2010 11:22:00 PM
無語了
zero - 9/9/2010 11:32:00 PM
那么爆红的状态伤了...
stussy574 - 9/9/2010 11:42:00 PM
现在6周了....唯一的好消息就是N8复出~~
阿门...都没到魔鬼赛程就这样..:default11: 球迷除了祝福还可以做什么
老妖 - 9/10/2010 12:11:00 AM
太恶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