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斯奎拉奇请战博尔顿
george.arsenal - 9/10/2010 1:28:00 PM
来源: 网易体育        “是的,我已经做好了出战博尔顿的准备,一切都没问题,”30岁的斯奎拉奇主动请战博尔顿……         两天前一场预备队比赛中,阿森纳新援斯奎拉奇完成了加盟枪手后的第一次亮相,他首发出战并且踢满了全场,最终帮助枪手4-3逆转险胜布莱克本。下一步,法国人的目标对准了本轮与博尔顿的英超联赛。借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的机会,斯奎拉奇向温格主动请战希望在这周末完成一线队处子秀。 斯奎拉尼在预备队比赛中表现出色 今夏斯奎拉奇从西甲塞维利亚转会而来        “是的,我已经做好了出战博尔顿的准备,一切都没问题,”30岁的斯奎拉奇强调。“不过这得取决于主教练的安排,假如我想拥有更多出场机会,就必须在训练中展现自己特殊的能力。前两天的预备队比赛,我打满了90分钟,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感觉都非常棒。我想说我正一点点适应着英格兰足球,至少在激烈拼抢后我的体能没有出现问题。”         不过失球数上,由斯奎拉奇和朱鲁领衔的后防却出现了大问题,他们被布莱克本进了三个球。“这的确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但最终我们还是赢得了胜利,结果是积极的。当然我们会反思,因为整场比赛我们丢了三个球,这多少显得有些尴尬。对于自己的表现,我还是感到满意的,但我会继续努力提高自己。”枪手中卫补充道。        如今阿森纳的首发中卫搭档是维尔马伦和科斯切尔尼,除非其中一人受伤,否则斯奎拉奇想要成为先发主力恐怕得保持耐心。“毫无疑问,我需要更多的时间去适应,”斯奎拉奇承认。“我很了解英格兰足球,但仅局限于电视上,或者是在欧冠联赛与来自英格兰的球队交手。目前我的英语水平还不够高,但我正在快速学习一些重要用语,希望我的英语会和我的表现一起提高。能够代表阿森纳踢球是伟大的,尽管这里存在很强的竞争,但这是我的选择,不会后悔。”
红色诺亚 - 9/10/2010 1:41:00 PM
那就战吧,这里没耐心的人多着呢
rocksonkiss - 9/10/2010 2:44:00 PM
这高度.....比boss还矮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10/2010 2:49:00 PM
boss很高呢。。目测1米85-1米90
杜加里 - 9/10/2010 2:51:00 PM
朱鲁的预备队比赛太垃圾了
rocksonkiss - 9/10/2010 2:51: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10-9-10 14:49:00 发表 boss很高呢。。目测1米85-1米90
boss可以去打中卫了
dzanglin - 9/10/2010 2:54:00 PM
原帖由 rocksonkiss 于 2010-9-10 14:51:00 发表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10-9-10 14:49:00 发表 boss很高呢。。目测1米85-1米90
boss可以去打中卫了
同感,定位球时,估计boss恨不得也上场去顶防。
rocksonkiss - 9/10/2010 3:18:00 PM
原帖由 dzanglin 于 2010-9-10 14:54:00 发表
原帖由 rocksonkiss 于 2010-9-10 14:51:00 发表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10-9-10 14:49:00 发表 boss很高呢。。目测1米85-1米90
boss可以去打中卫了
同感,定位球时,估计boss恨不得也上场去顶防。
看boss进球在场边跳.估计腾空也不错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9/10/2010 3:34:00 PM
boss 本来就是打中卫, 好象1.90  忘了. by the way, 斯奎拉奇当年在monaco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不知道现在什么状态.
iceupzhang - 9/10/2010 4:07:00 PM
嗯,进入替补席先 感觉比朱鲁靠谱点,朱鲁先在失误太多了,要走僧头前辈的路了
johnchen01 - 9/10/2010 5:15:00 PM
看起來年紀跟boss差不多
junichi - 9/10/2010 6:21:00 PM
行不行就看你发挥了~
shaobo - 9/10/2010 6:36:00 PM
再咋的也比科斯切尔尼的身体强
boss - 9/10/2010 7:14:00 PM
好吧。。
Allen3 - 9/10/2010 7:38:00 PM
果然被你言中了 V5缺席博尔顿 后防就看你们法国4人帮的了
yaaaaa - 9/10/2010 9:02:00 PM
期望有个好的表现
剑心23 - 9/10/2010 9:10:00 PM
加油,,,
stussy574 - 9/10/2010 10:16:00 PM
兄弟们~上~~~~~~~~~~~~~~~~~~~~
钟爱枪手 - 9/10/2010 10:18:00 PM
期待好演出:default1:
鹿丸 - 9/11/2010 3:10:00 AM
boss年轻时195cm
cceros - 9/12/2010 1:24:00 AM
我来纠正一下,温格年轻时打的是右边后卫。。。 在摩纳哥时打替补,一个赛季上了4场,混了一个联赛冠军。。。
junichi - 9/12/2010 2:06:00 AM
boss好高~
1
查看完整版本: 斯奎拉奇请战博尔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