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4:1博尔顿 柯斯切尔尼 查马克 宋 贝拉立功
ajew - 9/11/2010 10:28:00 PM
哦也 小威胁不错啊
Marouane.Chamak - 9/11/2010 10:28:00 PM
:default2: 哥今天给你们表演下什么叫前锋
剑心23 - 9/11/2010 10:34:00 PM
k6开糊了。。。
傀儡师左近 - 9/11/2010 10:45:00 PM
K6请客了,垃圾
asenna - 9/11/2010 10:46:00 PM
:oldem4: 沙皇今天有点。。。
asenna - 9/11/2010 10:47:00 PM
:oldem7: 浪费一堆机会 被人进一个
剑心23 - 9/11/2010 10:48:00 PM
傻文。。。两个单刀了。。。你搞什么啊。。。
cyrano - 9/11/2010 10:48:00 PM
半场结束,下半场有机会
roger663 - 9/11/2010 10:49:00 PM
超级傻逼的失误!
cole203 - 9/11/2010 10:50:00 PM
看到阿穆就感觉看到小丑一样。。。
goota - 9/11/2010 10:52:00 PM
下半场重新开始,2:1低调拿下。
stussy574 - 9/11/2010 10:54:00 PM
两场都是一个失误让别人进球~~
怪兽叔叔 - 9/11/2010 10:54:00 PM
克斯切尔尼水货了。。。
chenping - 9/11/2010 10:55:00 PM
这失误有点低级了:default6:
NOBONAGA - 9/11/2010 10:56:00 PM
我觉得阿木上半场不错啊,怎么还黑。。。
罗宾范佩尔西 - 9/11/2010 10:56:00 PM
犯错不可怕,老是犯错的就要检讨了
henryz - 9/11/2010 10:56:00 PM
能不能哪场不丢球?!!!
活着为什么 - 9/11/2010 10:57:00 PM
K6这1000万英镑真是不值,,,现在沙皇浪费机会的能力越来越强了
bli1979 - 9/11/2010 10:57:00 PM
沙皇三个单刀搞什么至少应该进一个吧,现在怀念小老虎了,该死的国家对!
dennis - 9/11/2010 10:58:00 PM
k6不能让人放心。
Noriping - 9/11/2010 10:58:00 PM
阿沙文!真丢人!
bli1979 - 9/11/2010 10:58:00 PM
k6还是让位给s18吧。
CarlosVela - 9/11/2010 10:59:00 PM
除了法队长和罗JJ,感觉球队不是能夺冠的实力
cloudlgr - 9/11/2010 11:00:00 PM
现在看ARSENAL的比赛就象看一帮小丑一样MLGB的..会踢球的5个也数不出..真TM难为小法
dickkan - 9/11/2010 11:00:00 PM
看了上半场,心态太松散了,传球失误频频
stussy574 - 9/11/2010 11:00:00 PM
刚曼狗赢了吗
bli1979 - 9/11/2010 11:01:00 PM
不仅仅差在防守把握机会的能力也不行,快出个稳定高产的前锋吧!
ajew - 9/11/2010 11:01:00 PM
曼狗补时被进了两个 3比3
roger663 - 9/11/2010 11:01:00 PM
MLGB的,现在看球简直就是煎熬,不知道什么时候伤一个或者纱布N次
木头小丑 - 9/11/2010 11:02:00 PM
阿沙文表怪东怪西了,状态不济啊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4:1博尔顿 柯斯切尔尼 查马克 宋 贝拉立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