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denniscui - 9/11/2010 11:36:00 PM
教授今天轮换了点人啊!
剑心23 - 9/11/2010 11:36:00 PM
jj现在射门真是。。。
剑心23 - 9/11/2010 11:38:00 PM
我草。。。这是宋么?没看错吧。。。真漂亮。。。变身超级赛亚人了。。。
johnchen01 - 9/11/2010 11:39:00 PM
宋哥威武
denniscui - 9/11/2010 11:40:00 PM
宋染了头发,比以前鲜艳多了!
ashyroit - 9/11/2010 11:41:00 PM
金毛宋~~~~~!!
3:1 就安心了
denniscui - 9/11/2010 11:41:00 PM
干儿子的怒射还是有点水平的!
openstar - 9/11/2010 11:42:00 PM
太漂亮了,操。
denniscui - 9/11/2010 11:42:00 PM
把小妖都换上去练练!
剑心23 - 9/11/2010 11:43:00 PM
漂亮,贝拉。。。
openstar - 9/11/2010 11:43:00 PM
有点像上界阿根廷的那个多脚传球。
openstar - 9/11/2010 11:44:00 PM
点球,哈哈。
openstar - 9/11/2010 11:45:00 PM
我操,不是点球。
剑心23 - 9/11/2010 11:45:00 PM
垃圾裁判啊。。。
denniscui - 9/11/2010 11:45:00 PM
胜局已定了!
asenna - 9/11/2010 11:49:00 PM
联赛到现在 场均伤一人 国际比赛日再加一人 比较无语 :oldem7: :oldem4:
roger663 - 9/11/2010 11:53:00 PM
阿沙文的状态真差,是心态问题吗?
denniscui - 9/11/2010 11:55:00 PM
这场比赛,大家的斗志都还旺盛,拼抢和跑动也比较积极啊!
剑心23 - 9/11/2010 11:55:00 PM
比赛结束。。。郁闷的沙皇。。。
Pires - 9/11/2010 11:57:00 PM
VELA要上场的时候,是谁以为自己要被换下啊?沙文?
zero - 9/11/2010 11:58:00 P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10-9-11 23:53:00 发表
阿沙文的状态真差,是心态问题吗? |
是,最近不知道他是怎么了...
胜利!开心!
bli1979 - 9/11/2010 11:59:00 PM
裁判太垃圾了,我们的点球都没判应该不至一个的。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12/2010 12:00:00 AM
比分不错,内容也凑合,不过球员就惨了点。。。
stussy574 - 9/12/2010 12:01:00 AM
沙皇现在就一个边锋....跑啊跑....今天还是越位大王~~
沙皇的灵感都去哪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2/2010 12:05:00 AM
上个赛季一直说自己懒惰,
懒惰训练,没有正确的态度,当然退步..
转会我厂,原本期望很大的,有点令人失望.
yaaaaa - 9/12/2010 12:07:00 AM
2爷今天真TMD晦气,让D15这小子拣了个便宜,
F4的状态还是一点点的在回复,还没达到巅峰的75%啊
空霸果然是空霸,进了个头球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2/2010 12:08:00 AM
越来越对SONG和DIABY的踢法不喜欢了,
应该利索点,上个赛季有段时间挺开窍的嘛.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2/2010 12:12:00 AM
D15的远射还是那么神.....
ROSICKY可惜没进球,居然不进....
CHAMAKH的面对面回传球,有时候掌握不好,力度不够和有点跳,不过串联做的不错....加油..
花点钱,改善一下队医疗,冬天买个门好吗,,
johnchen01 - 9/12/2010 1:25:00 AM
rosicky表現不錯,就是有個很容易的球沒進
michael_wolf - 9/12/2010 3:17:00 AM
哈哈,曼联平了,就我们和切保持第一集团,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