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我对锋线配置感到满意 阿森纳不缺得分球员
罗宾范佩尔西 - 9/11/2010 7:45:00 AM
阿尔塞纳·温格表示,他对自己的锋线配置感到满意,尽管目前有三名一线队射手都无法出战。   罗宾·范佩西(脚踝)、西奥·沃尔科特(脚踝)和尼克拉斯·本特纳(腹股沟)全部作壁上观,不过阿森纳主帅认为他拥有足够深厚的阵容去应付这些。 本周四,阿森纳主帅告诉阿森纳官网,他认为荷兰人会是三名伤员中第一个康复的——他需要三至四周时间。 尽管如此,法国人还是声称他对目前的锋线有足够的信心。 “我对目前的配置感到满意。”温格在本周五的赛前发布会上谈到,“我们有卡洛斯·贝拉,他现在状态很好,此外还有沙马赫和阿尔沙文。” 不过,温格期待着中场球员能分担前锋的进球压力。“我们拥有诸如法布雷加斯、罗西基和纳斯里这样的进攻球员,球队能得分的人很多。”温格说,“他们都是中场极具创造力的球员。” 温格还强调了保持球员健康的重要性。“当我们进入连续征战的时候,不要损伤更多的球员就显得非常重要。”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11/2010 10:00:00 AM
茶几般的前锋伤兵营
junichi - 9/11/2010 10:26:00 AM
看今晚谁进球
玻璃筷子 - 9/11/2010 12:14:00 PM
不要忘记你的得意门生亨利,这样,你还会对现状满意么?
pires84917 - 9/11/2010 12:21:00 PM
估计小法要进球
ukyo - 9/11/2010 2:37:00 PM
对伤员的配置也满意?
钟爱枪手 - 9/11/2010 2:37:00 PM
希望看到罗西基进球:default7:
LOVE阿仙奴 - 9/11/2010 3:01:00 PM
今晚谁会是主角呢?:default11: :default11:
怪兽叔叔 - 9/11/2010 3:30:00 PM
贝拉有机会表现了。。。
bli1979 - 9/11/2010 11:03:00 PM
前锋人是够了可是高产的没有这是关键。
zero - 9/12/2010 12:26:00 AM
对强队才验出成色
iceiji - 9/12/2010 12:56:00 AM
well,阿森纳确实不缺得分球员…… 也从来没有缺过似乎……
37°2 - 9/16/2010 1:59:00 PM
目前来看,确实不缺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我对锋线配置感到满意 阿森纳不缺得分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