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9/11/2010 9:21:00 PM
网易体育
在夏季转会窗口关闭前的最后一刻,赫莱布以租借身份加盟了伯明翰。日前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赫莱布把怒气全都撒在了瓜迪奥拉身上。在白俄罗斯人看来,瓜帅对他实在是过于缺乏信任。
“巴塞罗那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巴萨是一支梦幻般的球队,但要在这里踢球却很难。”赫莱布说道,“要想让球员发挥好,瓜迪奥拉需要在背后支持球员,并且相信球员。悲剧发生在了亨利身上,现在则轮到了伊布和我。”
“我和瓜迪奥拉谈过,但他只是说这就是生活。”赫莱布继续埋怨瓜帅,“当我考虑是否加盟巴萨时,瓜迪奥拉天天给我打电话,一直说他需要我。但在我加盟巴萨之后,一切都变了。我只能接受现状,并且寻求新的未来。”
赫莱布说的没错,瓜迪奥拉的确对他缺乏信任。在08/09赛季欧冠决赛中,瓜帅把赫莱布踢出了18人大名单,白俄罗斯人一度气到想要在赛前离开罗马返回家中。赫莱布今夏被斯图加特退货,尽管他一再宣称希望留在巴萨,但还是被瓜迪奥拉清洗离队。
不过,在效力巴萨的第一个赛季中,赫莱布颗粒无收一球未进。无论是踢左右边锋还是踢前腰,他都无法融入到球队之中。在巴萨效力了一年的赫莱布,仍然不会说西班牙语和加泰罗尼亚语。而在租借效力斯图加特时,他甚至从未与巴萨队友有过联系,他的解释是“我的手机掉进水里,因此丢了电话本”。
由于在欧洲杯预选赛中受伤,租借加盟伯明翰城的白俄罗斯国脚赫莱布不得不推迟回归英超后的第一次亮相。两年前,正处于巅峰状态的赫莱布离开了阿森纳,毅然选择投靠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自那时起,赫莱布便逐步陷入低谷,巴萨六冠王的伟业也基本没有他的贡献,直至如今被瓜迪奥拉放弃。公开场合,现年29岁的赫莱布不止一次表达了悔意。
“毫无疑问,当初离开阿森纳是我的过错,”赫莱布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重申。“但一切都发生了,无法再改变。很多人在面对巴塞罗那的邀请时都会不由自主地点头,包括我在内。假如我知道未来会怎样,两年前就肯定不会离开阿森纳。”
有些人拥有了集体荣誉,却在这份荣誉下迷失了自我,赫莱布在巴萨的状况就是如此。“我的确是赢得了欧冠冠军,但整个2008年到2009年,我基本没有什么出场机会。这一年,我不仅丢失了状态,更是丢失了自信。”赫莱布继续补充道。
法布雷加斯会成为下一个赫莱布吗?作为过来人,赫莱布奉劝阿森纳队长务必谨慎考虑:“塞斯克(小法)在阿森纳的表现是梦幻级的,他是枪手的领袖和核心。不过是否离开阿森纳加盟巴萨,完全是他的决定,但我希望他能谨慎做出选择。”
租借伯明翰前,赫莱布拒绝了来自热刺以及利物浦的邀请,“我经过认真考虑后才决定去伯明翰,首先我希望回到英超踢球,而伯明翰为我的复苏提供了一切条件。”白俄罗斯国脚透露。“很高兴我能在这里效力一年,我会把握住属于我的机会。”
stussy574 - 9/11/2010 9:23:00 PM
早知今日.....又可必.........呢!!!!!
留开我厂的没几个好~~
杜加里 - 9/11/2010 9:32:00 PM
双输啊。赫莱布在前场的控制力是没人能比的
asenna - 9/11/2010 9:33:00 PM
要不是租借去伯明翰了 我还是希望2011开档把他买回来的:oldem2:
cloudlgr - 9/11/2010 9:54:00 PM
不是说不能直接和球员接触吗?
george.arsenal - 9/11/2010 9:56:00 PM
13郎下赛季回归吧
fflowers - 9/11/2010 10:01:00 PM
悲剧
我是某人的马甲 - 9/11/2010 11:09:00 PM
哎,十三啊,总之对于你和阿森纳来讲,都是双输,贱比巴萨,贱比瓜蒂澳拉
nainaijie - 9/11/2010 11:31:00 PM
假如我知道未来会怎样,两年前就肯定不会离开阿森纳
---JIAN
iceupzhang - 9/11/2010 11:52:00 PM
后悔要没有啊
Junior.Xu - 9/11/2010 11:56:00 PM
典型的杯具。。。:default3:
Destiney - 9/11/2010 11:59:00 PM
哎 只能说巴萨贱 没别的意思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12/2010 12:01:00 AM
这个没办法了,当初为了离开被巴萨忽悠的那么绝
zero - 9/12/2010 12:07:00 AM
租借伯明翰前,赫莱布拒绝了来自热刺以及利物浦的邀请
junichi - 9/12/2010 2:05:00 AM
唉~太可惜了
fantasy520000 - 9/12/2010 2:44:00 AM
贱人还有那么多人同情 真tm可笑 赫莱布有球控制力
michael_wolf - 9/12/2010 3:15:00 AM
Hleb 真的可惜了,当年如果不是为了那点钱 出走 ,他现在肯定是国际一流球星行列。
可惜啊,他最终没有达到哪个境界就走了。
虽然大家诟病你的射门 ,但是你的盘带实在太消魂了。
脸皮天王 - 9/12/2010 10:14:00 AM
当时13哥和弗拉米尼的离开搞的我厂元气大伤,而且这俩人出去后都混的不好,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
hardnainai - 9/12/2010 10:40:00 AM
要走就走吧 留得住人留不住心是没用的
温格的经营策略是留不住人的 球员都是来阿森纳打零工的 其他大俱乐部不管怎么买人卖人 队内内核心人物是不会轻易变得 而我们呢 队长一个接一个地走 有时候有球员等到刚好在队内有点地位时年龄又大了 被温格一年一签的破规定给赶跑了 一年一年 每个赛季都是新兵 什么时候才有好成绩 估计温格自己心里都没底:default62: :default62: :default62:
ajew - 9/12/2010 10:49:00 AM
原帖由 nainaijie 于 2010-9-11 23:31:00 发表
假如我知道未来会怎样,两年前就肯定不会离开阿森纳
---JIAN |
假如我知道未来会怎样,*年前就肯定不会离开阿森纳-----近几年若干人
leems - 9/12/2010 11:33:00 AM
一失足成千古恨~~~:default6:
xlfour1 - 9/12/2010 11:49:00 AM
发现赫莱布很傻很天真~
钟爱枪手 - 9/12/2010 3:37:00 PM
如果你当初不走,那就没有今天的阿尔沙文,本人觉得你不厚道,最终食道了恶果,怪来怪去还不是自己的选择,拜托你闭嘴:default1:
暗之王子 - 9/12/2010 3:57:00 PM
这样的话说的越多 别人越看不起你
yumiko - 9/12/2010 11:15:00 PM
看他去年在德甲踢得那个差劲,不知道现在回来英超还能有什么状态....
7in3 - 9/14/2010 10:01:00 PM
要不还是回来吧~~
37°2 - 9/16/2010 1:59:00 PM
小法
三思
ArsenalTiti - 9/16/2010 4:54:00 PM
我觉得可以回来~~13哥再来 我们的控球率就要到90%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