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国的防守球员真是人才济济
玻璃筷子 - 9/11/2010 10:55:00 PM
一些国家队都入选不了的人物,国家队的边缘人物,在英超豪门阿森纳的后防被唯以大任。。。 可见法国后防实力多强~ 西甘,西尔维斯特们毫无压力~ 加油我厂!!!依然可以创造赛季失球最多而夺冠的英超新记录!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1/2010 11:01:00 PM
CYGAN叔叔附身, 加上那个门将木头小丑,好一出小丑剧
xlfour1 - 9/11/2010 11:04:00 PM
:oldem6: 失误失误~要命的失误~
我是某人的马甲 - 9/11/2010 11:06:00 PM
啊木那个垃圾除了天天龟缩在门里面还会什么
怪兽叔叔 - 9/11/2010 11:20:00 PM
LS的头像就是垃圾。。。。
denniscui - 9/11/2010 11:22:00 PM
中卫冒顶了!
Henry3246 - 9/11/2010 11:31:00 PM
同意怪兽。。。。
iceupzhang - 9/11/2010 11:51:00 PM
总体表现还算可以。 门将嘛,今天乔哈特也低级失误了
Junior.Xu - 9/11/2010 11:55:00 PM
希望只是刚来英超交交学费吧。。。戴维斯罗宾逊两个垃圾
yaaaaa - 9/12/2010 12:00:00 AM
原帖由 Junior.Xu 于 2010-9-11 23:55:00 发表 希望只是刚来英超交交学费吧。。。戴维斯罗宾逊两个垃圾
很脏的人,中下游的球队还是很多的,只有比他们更狠才是王道,以前的亚当斯,维挨拉
mypires - 9/12/2010 12:06:00 AM
话说 ls某人的签名 上半场就应该两张黄牌下场 裁判真垃圾
junichi - 9/12/2010 2:01:00 AM
他是马甲~不管了
michael_wolf - 9/12/2010 3:12:00 AM
今天还好,不错了
htom - 9/12/2010 8:42:00 AM
严重同意,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队的转变这么大, Boss又不是地一天混英超
george.arsenal - 9/12/2010 10:22:00 AM
别对一个刚踢了两三场英超的人那么早下结论,他还在适应过程中,拼劲十足,人家给他的见面礼熬过去就好了
钟爱枪手 - 9/12/2010 3:38:00 PM
谁叫教授是法国人,这个是没得改变的
michaelluofang - 9/12/2010 6:07:00 PM
你最喜欢的球星在我眼里就是屎
1
查看完整版本: 法国的防守球员真是人才济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