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博尔顿这种垃圾球队……
iceiji - 9/12/2010 1:00:00 AM
凯文戴维斯我真恨不得拆了他…… 这种也配叫球员……
红色诺亚 - 9/12/2010 1:16:00 AM
所以英格兰国家队成绩差呀,RP都被这种球队伤光了 英格兰不想着提高个人技术,却只会拿流氓腔调当血性,把嫖妓通奸当常事,别的国家有多黑姑且不论,让这种队伍发迹的话,那才叫没天理
fflowers - 9/12/2010 1:55:00 AM
你看曼狗粗不 一样给人90分钟头球加头球第二落点搞的妥妥的 英超这些必须要适应 高空和身体 哎 只怪自己的球员没脾气把 D2今天要是把脾气发出来就好了
junichi - 9/12/2010 1:56:00 AM
戴维斯也不是一年两年了。。。
michael_wolf - 9/12/2010 3:11:00 AM
曼联出来的能有好么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12/2010 6:42:00 AM
第一次认识凯文戴维斯?
wang4wang - 9/12/2010 7:06:00 AM
不要怪博尔顿 英格兰这样的球队和球员太多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12/2010 7:09:00 AM
呵呵,刚看到新闻,当年和咱打时吃了红牌还叫嚣的卡尔亨利铲断了英格兰国脚萨莫拉,最后让肖克罗斯和卡尔亨利把英格兰所有国脚都铲死,看看英伦媒体还同情这些2们不。
htom - 9/12/2010 8:40:00 AM
必须要适应, 最好的办法是我们也有几个类似的强人,倒不是专门去踢人
yaaaaa - 9/12/2010 9:51:00 AM
什么时候我厂才又能拥有像莱蔓这样的门将,亚当斯这样的中卫,维挨拉这样的后腰,那我厂复兴就有望了,那些烂球队不会骑到我们头上来了
george.arsenal - 9/12/2010 10:15:00 A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10-9-12 7:09:00 发表 呵呵,刚看到新闻,当年和咱打时吃了红牌还叫嚣的卡尔亨利铲断了英格兰国脚萨莫拉,最后让肖克罗斯和卡尔亨利把英格兰所有国脚都铲死,看看英伦媒体还同情这些2们不。
george.arsenal - 9/12/2010 10:17:00 AM
萨莫拉很可惜,好不容易在29岁的时候把自己的能力踢出来,这一断,很有可能自己的职业生涯就停止在现在这个境界,甚至被毁,英格兰球员真是毁人不倦
修正弹道 - 9/12/2010 10:29:00 AM
戴维斯一直这样,其实很希望有人把他腿铲断一次,倒不是残忍,而是让这个畜生知道痛是什么滋味。
gun333 - 9/13/2010 12:37:00 PM
凯文。戴维斯。这厮怎么这么可恨!:default1:
zero - 9/13/2010 2:49:00 PM
本土教练就上梁不正下梁歪要求队员加大动作,裁判和舆论也认为这叫血性助长这种风气,好的了都怪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博尔顿这种垃圾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