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联赛第四轮粗略分析
fflowers - 9/12/2010 6:25:00 PM

技术统计

阿森纳

数据

博尔顿

4

进球

1

10/21

射正/射门

4/9

47.6%

射正率

44.4%

3

扑救

6

9

角球

6

11

任意球

9

24

界外球

13

11

犯规

11

5

越位

1

65.9%

控球率

34.1%

86.8%

传球成功率

66.3%

35.3%

传中成功率

25%

75%

抢断成功率

71.4%

42.9%

头球成功率

57.1%

2

黄牌

2

0

红牌

1

纯粹从技术角度来说,今天的比赛堪称完美,虽然后防又有低级失误,虽然又是K6,但还是那句话在没有丢分的比赛中交学费,是最最划算的。可以看到K6的积极性不错,至少不是森头、西甘叔叔、司机三位那样的脸色,对他下定义还是早了些。所以今天后防的这个失误根本不影响我们进攻总体的完美。

6成5的控球率,8成5的传球成功率,20+的射门其中接近一半在门框以内,这是标准的胜利数据,这样还不赢球,那就没天理了。

卡希尔的红牌吃的冤枉,但罗西基被铲,K6被撞,小威胁被铲加上迪亚比上来又下去的各种闹心,我还是想对博尔顿的疯子说一句,F**K YOU SELF!

对了,还有裁判!F**K YOU TOO!

单独挑几个人说一下:

1.法布,法布回来了,只用了一周,传球72次,58次成功,失误大多在角球和直塞威胁球上,2次形成有效助攻,也有犀利的远射和前插。比起上一场的比赛,小法这场的传球集中在中路,主要得益于罗西基的右路更本不需要法布帮忙,边路两位替补比主力的防守做的更好,而宋的防守面积也扩大了一些。宋这一场比赛踢的很活,并且打入了非常漂亮的一粒入球,连带小法的状态回升,阿森纳在中场中路十分强大。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两场比赛传球位置对比) 2.阿尔沙文,沙皇状态真不是一般低迷,全场3脚射门基本都是必进的球,竟然没有收获进球,倒是拿到4次越位,当贝拉上场时,都开始相信被换下的会是自己。沙皇状态堪忧对阿森纳来说绝对不是好消息,因为他我们左路的进攻没有办法直接有效的得分,当然今天阿沙文表现不算太差,除了射门的数据外,他策动了第二球取得领先,又助攻了第三球,真如他自己所说,配合好了棱角也磨平了。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A23传球与射门数据)

3.新亮相的斯奎拉奇,很稳健的一个后卫,全场40脚传球无一失误,年龄说明一切。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4.最后放一张第四球的进球轨迹,太漂亮了,纪念一下。这就是我们喜欢阿森纳的原因吧!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aosudong - 9/12/2010 6:27:00 PM
30岁的后卫,代表了稳健……
天人五衰 - 9/12/2010 6:30:00 PM
不错不错
deniswin1987 - 9/12/2010 6:41:00 PM
昨天贝拉那球真想有包括前面所有传球的完全版可以多次欣赏
boss - 9/12/2010 8:22:00 PM
分析得不错
yumiko - 9/12/2010 11:37:00 PM
最后那球虽然精彩,带也是在对手输到终场人心涣散,又少打一人消极抵抗的特殊情况下出现的,含金量多少有点斟酌...
Junior.Xu - 9/13/2010 1:16:00 AM
:default11: 纳斯里打进曼联第二球含金量高,也是20多脚了
不雅闻人 - 9/13/2010 8:26:00 AM
MOTD将第四个进球做了个快进 相当流畅 这个球如果传球速度更快一点 就是经典了 我觉得还是传球速度太慢了 对方也很配合 让你玩
就一剑 - 9/13/2010 8:30:00 AM
纱王确实让我很失望,如果之前可以赖队友级数不够的话,这场基本可以说明,他自己也好不到哪去。。。。
杜加里 - 9/13/2010 8:44:00 AM
贝拉一上场就有惊喜啊,不错不错
1
查看完整版本: 联赛第四轮粗略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