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关于22脚传递进球,个人的看法。
怪兽叔叔 - 9/13/2010 2:54:00 AM
老实说我对此并不感冒,对弱队在主场还可以22脚,对强队,拿球一紧逼球就丢了。所以我更喜欢简洁,快速的配合。。。对22脚,我一点兴趣都没有。。。
queeten - 9/13/2010 4:00:00 AM
那你就没兴趣吧。
stussy574 - 9/13/2010 4:24:00 AM
..........的确没什么好高兴的,对车子赢个3:1的时候在主场再玩这个就爽~对手还有个不该有的红牌 不过真的还第一次那么清楚的听见球迷每传一下都喊一声.
就一剑 - 9/13/2010 8:26:00 AM
我只希望球队别蒙了眼就行
Henry3246 - 9/13/2010 9:58:00 AM
没有法布那一传,再倒100脚也入不到禁区。。。。
叶恭介 - 9/13/2010 9:59:00 AM
原帖由 Henry3246 于 2010-9-13 9:58:00 发表 没有法布那一传,再倒100脚也入不到禁区。。。。
ajew - 9/13/2010 10:04:00 AM
缺乏纵深 只是倒脚而已 还是小法最后一脚值钱
钟爱枪手 - 9/13/2010 10:05:00 AM
没听教授说吗,战术就是围绕法布来进行的,那一脚不交给他,交给谁???呵呵呵:default7:
红白相间 - 9/13/2010 10:48:00 AM
21脚,就为那1脚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13/2010 11:02:00 AM
确实,不过都已经3:1了,玩玩就算了。
-Arsenal- - 9/13/2010 12:31:00 PM
没意义。过多的吹捧只能蒙蔽了自己。在现阶段,我宁愿没这个“22脚”
hale - 9/13/2010 2:49:00 PM
22脚的价值在我们已经3:1领先了 比赛也快结束了 我们当时要做的就是将球控制在自己脚下 所以不管是22脚,还是222脚,没进禁区没关系,不过半场都没关系 这时候需要的只是控球 当然法布那最后一脚是神技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22脚传递进球,个人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