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们将受益新财政规则 大肆烧钱不值得炫耀
george.arsenal - 9/13/2010 8:32: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认为,欧足联2012年实施的新财政政策将带给阿森纳“巨大的优势”。   五月份,欧洲足球的主管部门(欧足联)通过了一项在欧洲赛场强制执行的政策:俱乐部只能花销自己赚的钱。   具体来说,如果俱乐部想在冠军联赛和欧罗巴联赛驰骋的话,他们将服从财政公平规则、终止甚至结束过去三年财富滚滚的时代。   最近几年,由于富裕老板的资金注入,切尔西和曼城等俱乐部的财政状况鹤立鸡群。相比之下,阿森纳则是比较典型的自给自足。   不过,这种财政的巨大差异将在2012年之后逐渐消除,温格坚信他的俱乐部会从中得到很大的益处。   “只要这项政策能被很好的执行,这将给阿森纳足球俱乐部带来巨大的优势。”   “我不想寻找借口,但你总是希望财政能被合理的运用。我认为如果你一个赛季损耗1.5亿英镑,即使夺冠了也没什么好炫耀的。”   “我们的财政收支是平衡的。”   “或许有些人觉得(大肆烧钱)是正确的,因为他们不在乎。但如果他们必须经营一个产业的话,我不认为这样是对的。”
焦尾枯桐 - 9/13/2010 9:15:00 AM
沙发 顶 支持 还能说啥哪?
钟爱枪手 - 9/13/2010 10:14:00 AM
足球商业化貌似不可避免,这样搞不是办法:default6:
sword - 9/13/2010 10:20:00 AM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没有金钱的球员流动足球就不好看刺激了。试想每年的转会都波澜不惊吊足大家胃口,吸引力也就下降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13/2010 11:03:00 AM
家里有石油,就不许人家烧钱玩?个人有个人的活法。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们将受益新财政规则 大肆烧钱不值得炫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