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ukyo - 9/13/2010 3:10:00 PM
在我看来,前4场比赛基本展示出了球队的实力,不过能取得10个积分,我看要归功于“幸运女神”的眷顾。
联赛首轮 客场1:1逼平利物浦
相信大家对雷纳在90分钟将球送入自家大门的场景历历在目。但大家是否记得利物浦上半场结束时乔科尔就被罚下,阿森纳整个下半场都是多打1人。
我们没有抓住这样的大好形势,反而一开场就被进了1个,之后的比赛随着时间的流逝让阿森纳球迷真的是相当揪心啊:default12: 。
如果下半场发挥好的话完全有取胜的机会,但从比赛过程来讲,能从安菲尔德带走1分,着实幸运!
第2轮 主场6:0布莱克普
面对升班马,开场小老虎少有的高效率为球队打开了梦幻般的局面。但说实话,之后布莱克普也有扳平的机会,
直到沙马赫在对方大禁区线上?被对方后卫铲倒,导致对方罚下1人并博得点球。
当点球被打入,比分在比赛刚进行30多分钟就变为2:0时,外加对方少1人时,一切都变得简单起来,主场6:0也不值得大惊小怪的。
第3轮 客场1:2布莱克本
送走了布莱克普后,阿森纳奔赴埃伍德公园面对苦主。
上半场双方打得很开,场面也“难分伯仲”,阿森纳依靠反击取得领先,大迪乌夫生吃科斯切尔尼后传中让小迪乌夫轻松空门。
下半场依靠沙皇的补射再次获得比分的领先,之后的比赛有些波澜不惊。
本场我厂以最齐整阵容出战,结果应该说还不赖,我们很好地应付了“暴力本” (即便一度让对手很快追平,即便下半场也没有尽早打入“定心丸”的第3粒进球,即便场面不占优【对了不占优能胜更加难能可贵】,即便…:default10:)。
第4轮 主场4:1博尔顿
上场齐整的阵容说没了就没了,状态爆棚的小老虎、玻璃范、威尔马伦都伤了,纳斯里、大本没恢复。
面对更加血腥的博尔顿,科斯切尔尼门前将球挡入空门,但上半场没能守住1:0,在快接近结束时,后防再次出现失误被打入1球。
下半场没有依靠点球而是由状态回勇的法队传出多次好球后,沙马赫头球打入惊艳的头球2:1。之后便是裁判送出红牌:default45:,少1人的博尔顿对比分已不再存幻想,反而针对起阿森纳的球员:default55: 。随后迪亚比被铲伤下场。教授换上有比赛欲望的贝拉,德尼尔森上场后,便出现了宋的铁树开花以及连续“倒脚”22次+法队手术刀般精准传球+贝拉单刀冷静推远角的2个进球。
总之,看完比赛总感觉我们不能一直依靠“幸运女神”,至于我厂的表现(除了后防的失误外)怎么说呢,尚需通过与强队的对话方能显出球队的成色。
最后,祝枪手们好运!
andora89 - 9/13/2010 3:23:00 PM
4场比赛送给对手3张red,威武啊。。
yytlove - 9/13/2010 3:24:00 PM
支持 原创:default5:
逍遥的JOEY - 9/13/2010 3:38:00 PM
难道说积攒多年的RP爆发了?
脸皮天王 - 9/13/2010 3:45:00 PM
教授整天抱怨其他球队对阿森纳使用暴力,或多或少给裁判施加了点压力。
而随着对手红牌的增多,迟早会得到修正,所以接下去就没这么好运了
stussy574 - 9/13/2010 3:53:00 PM
支持原创...但人家红牌...我们伤人....这条数怎么算~~~
yytlove - 9/13/2010 4:29:00 PM
七伤拳呗。 先伤自己好几年,终于再伤别人了
钟爱枪手 - 9/13/2010 4:50:00 PM
方方面面的努力得到的结果,支持LZ的原创
yaaaaa - 9/13/2010 7:20:00 PM
好像在打七伤拳一样,虽然把别人罚下去了,但是总有人受伤
红色诺亚 - 9/13/2010 7:43:00 PM
这在于你怎么看,实力和阵容的缺陷让本方球迷觉得这些运气很悬,不过任何一支强队乃至冠军队要取得好成绩又总是需要命运的眷顾的
说到底不是运气与否,而是你有多少自信
johnchen01 - 9/13/2010 7:49:00 PM
对手弱
junichi - 9/13/2010 8:09:00 PM
坐等下一场~恩
成都森林 - 9/13/2010 8:10:00 PM
楼主冲动了,阿森纳打弱队是有保证的,至于为什么这么威武,原因很简单:没有遇到真正的强队
wang4wang - 9/13/2010 8:22:00 PM
这几轮的确运气不错~~
ukyo - 9/13/2010 8:29:00 PM
我想接下去几轮我们不会有什么对手领红牌,送点球。
不过我仍相信仍能抢分 因为对手都不强
让我们等待10月2日客场挑战同城死敌切尔西吧:default1:
Marouane.Chamak - 9/13/2010 8:55:00 PM
赛季初顺风顺水的时候多了去了
每年2.3月份的的时候才背
bcw - 9/13/2010 10:46:00 PM
分析的不错 顶一个 不过足球比赛向来感觉运气很重要 以前我们射门二十几次 一个不进 对方射门一次 进一个 从上个赛季开始这种现象出现的明显少多了 我很开心
不雅闻人 - 9/13/2010 11:17:00 PM
说实在话 我很担心欧冠以及对切尔西的一战 会让阿森纳乌云盖顶 尤其是切尔西 有可能让阿森纳一下就被打回原形了
denniscui - 9/14/2010 8:50:00 AM
红牌给了三张,给对手啊!
michael_wolf - 9/14/2010 10:28:00 AM
如果这些犯规不给红牌的话 ,那才叫运气呢!
另外我看恰恰相反 ,livepool才叫运气呢,靠着阿木的大象般的反映 才进我们一个球 全场 尤其下半场被我们压着大 。
对 大sam我门也走出必败的宿命 ,如果这算运气 我不说什么了
mixray - 9/14/2010 2:16:00 PM
希望运气能持续...上季初我们也是顺风顺水, 到了季中就....所以目前我们要低调!
eastlife - 9/15/2010 12:50:00 AM
说运气太牵强了。
楼主所谓的运气是阿森纳的实力制造出来的假象。
为什么连着四场“运气”这么好呢,为什么运气偏不降临到对手身上呢?卡西尔这个红牌有点过分,那一开场戴维斯铲威尔谢尔那一下总该是判轻了吧(猥亵躺在地上的时候,我以为腿又断了)。足球比赛没有那么多假设。裁判也不会平白无辜的做出一些判罚
怪兽叔叔 - 9/15/2010 1:12:00 AM
裁判对博尔顿球员太宽容了。。。
asenna - 9/15/2010 3:42:00 AM
:oldem2: 发现很多人一写就是要看和强队的比赛 其实想想看 只要上季不是客场打伯明翰和维根的那两场 我们到最后一轮都还有戏 而再往前一个赛季 上半个赛季我们打强队打得风生水起 结果呢
关键不是看跟强队的比赛 是看跟非强队的胜率 以及输给强队之后的承受力
小克 - 9/15/2010 11:12:00 AM
女神能老给你爽?
ukyo - 9/15/2010 11:45:00 AM
与“弱队”拿3分 那是必须的
与“强队”比赛的结果 在我看来确是决定性的
因为往往强强对话收失利方 会在接下去的比赛中失去先机与信心!
xyzroger - 9/15/2010 3:53:00 PM
希望能一直照顾下去~直到最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