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科斯切尔尼,俺不看好他
小克 - 9/15/2010 11:13:00 AM
都买回来了,还说这些干省么
12
查看完整版本: 科斯切尔尼,俺不看好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