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钟爱枪手 - 9/13/2010 5:00:00 PM
身体单薄,头球能力一般,连阿木都要为他捏把汗!郁闷,这笔收购本人觉的悬了!!!不够凶狠,没有威尔马伦的那种气势和魄力~~~真不知道我厂什么时候才有自己的“新亚当斯,新黑砍”,倘若面对德罗巴或者鲁尼是否会再出现个新的“森德罗斯”,拭目以待吧!!!: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祈求上帝庇佑
yaozhikai - 9/13/2010 5:10:00 PM
没几场比赛,再观察一下吧。
两个中卫对联赛节奏都不太适应,先碰Bolton是好事。
不雅闻人 - 9/13/2010 5:13:00 PM
那个头球明显不够力 希望他多练练身体 不然就有变成西甘的可能罗 西甘就是头球不够力惹的祸
fimp - 9/13/2010 5:57:00 PM
我也这么觉得,他很单薄。和维尔马仑比,差距很明显
就一剑 - 9/13/2010 6:06:00 PM
暴力本那个算是还不适应的话,那上一场的头球完全就是能力问题了
Holyshare - 9/13/2010 6:11:00 PM
身体和速度都是弱项
aarongoodfella - 9/13/2010 6:33:00 PM
宋当年得到的评价更低。科氏得到这样的初始评价已经很好。他的精神力可不是弱项。身体远比看上去强悍。速度?对中卫来说,足够了。且看他接下去的表现。如果他有足够的运气,事情会向好的方向发展的。
ukyo - 9/13/2010 8:34:00 PM
有待观察,看他发挥了
不过按年纪已经没什么潜力可言,要有就只有靠团队配合来加强防守的强度
红色诺亚 - 9/13/2010 8:44:00 PM
也许科斯切尔尼真的不够出色,但是仅凭这几场比赛就那么早下如此论断,实在是佩服楼主这类人,阿森纳没聘请你当主帅或者球探真是失策
junichi - 9/13/2010 9:11:00 PM
相信boss眼光
剑心23 - 9/13/2010 9:21:00 PM
身体还是单薄。。。还是多去去健身房吧。。。
NOBONAGA - 9/13/2010 9:24:00 PM
先不说别的,从他的眼神很表现,绝不是个软蛋,参见上一场撞头
Faburagas - 9/13/2010 9:26:00 PM
精神属性来说,新来的2人都是应该很强的,不是森德罗斯/西甘/阿木类型的...再适应一下,应该可以成为基翁类型的...哈哈
钟爱枪手 - 9/13/2010 10:20:00 PM
原帖由 红色诺亚 于 2010-9-13 20:44:00 发表
也许科斯切尔尼真的不够出色,但是仅凭这几场比赛就那么早下如此论断,实在是佩服楼主这类人,阿森纳没聘请你当主帅或者球探真是失策 |
没有你说的那么严重吧,我就是这样看他的,等他改变的时候我可能也会改变,因为我是球迷,所以我的态度就是这样,你试试查马克如果到现在不进球,哪怕是免费也会被人说,也许他是慢热,但是气质是天生的,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
Ars.havin - 9/13/2010 10:28:00 PM
联赛开局四场比赛,第一场被红牌罚下,之后停赛一场,之后的一场1V1失败导致丢球,再之后的一场比赛失误导致地球。。。。
我也不想这么早对我们的主力中卫下结论,但这种表现该是法乙的水准吧??
bcw - 9/13/2010 10:33:00 PM
感觉中卫将是我们最大的潜在威胁 门将相比较问题倒没有中卫严重了
trustwan - 9/13/2010 11:09:00 PM
不认同楼主
Pryce - 9/13/2010 11:51:00 PM
10月2号,让德罗巴检验一下就知道了
77ily - 9/13/2010 11:58:00 PM
当年有些人怎么嘲笑宋的?
johnchen01 - 9/14/2010 12:02:00 AM
继续观察
denniscui - 9/14/2010 9:34:00 AM
走着瞧!
玻璃筷子 - 9/14/2010 9:45:00 AM
两场失误,无法承担更多~~即使如果以胜利的代价换取一个球员的进步,学费太大~~
michael_wolf - 9/14/2010 10:33:00 AM
人啊,看的总是别人的缺点 ,从来不看人家有优点 ,这两场我们阵型都很靠前,他和V5的速度和上抢起了关键作用
虽然有两个失误 ,第一个是不适合英超节奏,第二个,我觉得阿木应该付主责,该他出击的时候还在门里
henryliu - 9/14/2010 10:42:00 AM
教授把暴力本的桑巴挖过来吧!!!
liuli732 - 9/14/2010 11:53:00 AM
别老拿宋来说话 宋被嘲笑的时候是18岁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4/2010 12:18:00 PM
不说他什么抢断成功率,虽然单对单的成功抢断是不错.
大哥,你踢的不是后腰,
是位置感超差的球员,当然还有速度.看他的速度还不如三十几岁的黑坎.
更不用说防守补位了.
黑坎类型的人在哪里?我们需要黑坎..
补位,速度,头球.身材.,,
mixray - 9/14/2010 12:26:00 PM
希望是遇强越强, 碰车子曼联就自有分晓囉! :default6:
magicstone111 - 9/14/2010 1:37:00 PM
怎么把他的进球,很多次的抢断与解围给屏蔽了……我觉得k6挺靠谱的,对的起他的身价啦
Junior.Xu - 9/14/2010 1:41:00 PM
:default3: 他是靠技术靠抢断吃饭的。。。碰到刘德华可怎么办,别刘德华了,下轮碰琼斯就够受了
eastlife - 9/14/2010 11:53:00 PM
我觉得他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