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arsenal - 9/14/2010 8:26:00 AM
来源: 网易体育
“我们都祝愿他能创造一个伟大的赛季,是的,每个人都非常信任他。”枪手最大软肋阿穆尼亚获队长法布雷加斯力挺……
很少有哪家豪门俱乐部的球迷对自己的一号和二号门将都提心吊胆,阿森纳就是其中之一。无论是阿穆尼亚还是法比安斯基,过去两个赛季出得丑都已经能够被剪辑成一段长度不短的视频。以至于在今年夏天,吉文和施瓦泽的名字同时与阿森纳联系到了一起,后者更是离加盟之只差一步。不过为了200万英镑的差价,温格最终放弃了施瓦泽,决定继续信任阿穆尼亚。
让阿穆尼亚受宠若惊的是,枪手第一轮做客安菲尔德1-1战平利物浦的比赛(小法缺阵),他佩戴上了队长袖标。受此鼓舞,西班牙人迄今四轮联赛表现异常稳定。其中上上轮2-1击败布莱克本的那场险胜,阿穆尼亚奉献了本赛季第一场代表作,关键时刻做出多次精彩扑救,《天空体育》当时称赞他为阿森纳后防指挥官。
本周中欧冠联赛就将开打,阿穆尼亚会遇到更陌生的射手,更紧张的场面。“曼努埃尔(阿穆尼亚)在对布莱克本的比赛中很出色地指挥了整条后防,当然这不是唯一一次。”枪手队长法布雷加斯适时力挺同胞。“他在队中深受爱戴,而他也想为阿森纳付出更多。我们都祝愿他能创造一个伟大的赛季,是的,每个人都非常信任他。”
上周六阿森纳4-1完胜博尔顿,主力左右边卫克里希和萨尼亚被温格雪藏,英格兰小将吉布斯首发并踢满全场。“很高兴能够得到90分钟的出场机会,”吉布斯承认除非轮到一周双赛,否则他的出场机会并不多。“无论是谁,踢满一个赛季将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我很喜欢阿森纳的轮换制度,每个人都能得到表现机会。”
与主帅温格持相同看法,吉布斯也不敢小觑他们的首个欧冠对手布拉加:“这里是欧冠联赛,因此不会有实力很弱的队伍。无论在主场还是客场,欧冠的比赛总会让你感到很紧张,这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赛事。我们必须打出联赛中的竞技水准,希望周中阿森纳可以开个好头。”
george.arsenal - 9/14/2010 8:27:00 AM
给阿穆点信心是必须的,长期来看,还是得换
denniscui - 9/14/2010 8:47:00 AM
给点信心,你必须得灿烂!
iceupzhang - 9/14/2010 9:03:00 AM
阿木和斯基,还是信任阿木,斯基可以套现了
hwb - 9/14/2010 9:31:00 AM
比起格林,阿穆好很多了
ajew - 9/14/2010 9:52:00 AM
原帖由 hwb 于 2010-9-14 9:31:00 发表
比起格林,阿穆好很多了 |
列出两位各自犯脑残的视频对比一下 你就不这样觉得了
yaaaaa - 9/14/2010 10:04:00 AM
那你走的时候顺便也把他们2位捎上,去八傻打主力去
Holyshare - 9/14/2010 10:21:00 AM
就只能用他了 还不给信心 咋办?
yytlove - 9/14/2010 11:33:00 AM
本是同根生。 都是西班牙人。
ajew - 9/14/2010 12:01:00 PM
话也只能这样说了 难道说 咱们屁股后面有个洞?
junichi - 9/14/2010 12:16:00 PM
现在只能挺他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4/2010 12:21:00 PM
上一仗的失球,虽然不是责任最大者,
看这个过程,他象个小丑一样..
pires84917 - 9/14/2010 12:30:00 PM
再怎么挺也是悲剧,衰相注定一切
mixray - 9/14/2010 12:35:00 PM
原帖由 yytlove 于 2010-9-14 11:33:00 发表
本是同根生。 都是西班牙人。 |
fimp - 9/14/2010 12:36:00 PM
强烈要求把发辫司机卖了,马诺内该上位了。
bcw - 9/14/2010 12:44:00 PM
用都用了 还不给信心 岂不是自己扇自己耳光
wang4wang - 9/14/2010 6:40:00 PM
原帖由 yaaaaa 于 2010-9-14 10:04:00 发表
那你走的时候顺便也把他们2位捎上,去八傻打主力去 |
wang4wang - 9/14/2010 6:41:00 PM
原帖由 wang4wang 于 2010-9-14 18:40:00 发表
原帖由 yaaaaa 于 2010-9-14 10:04:00 发表
那你走的时候顺便也把他们2位捎上,去八傻打主力去 | |
我已经第二次夸这位老兄有才了~~:default61:
stussy574 - 9/14/2010 7:46:00 P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0-9-14 8:27:00 发表
给阿穆点信心是必须的,长期来看,还是得换 |
绝对的~~
boss - 9/14/2010 8:08:00 PM
我也力挺
plzp - 9/14/2010 10:05:00 PM
我覺得F4就繫溫格唔換A1既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