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o_ivixixix - 9/14/2010 2:14:00 PM
K6的头球像不像『少林足球』的黄一飞的铁头功…哈哈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george.arsenal - 9/14/2010 2:15:00 PM
K6头很硬
henry9097 - 9/14/2010 2:56:00 PM
WOW~~~
andora89 - 9/14/2010 4:06:00 PM
这个。。是球都会扁吗?
wang4wang - 9/14/2010 9:50:00 PM
不错 赞一个~~
37°2 - 9/14/2010 9:57:00 PM
鹰爪功
给我女神 - 9/16/2010 12:00:00 AM
铁头+鹰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