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迪亚比至少缺阵两场 费尔马伦无缘周三欧冠
Henry3246 - 9/14/2010 11:37: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因为在上周六与博尔顿比赛中遭遇的脚踝伤势,阿布·迪亚比将至少缺席两场比赛。           阿森纳中场只在上周末的酋长球场亮相了11分钟,法国人刚刚替补出场就遭到了保罗·罗宾逊的粗野铲断。   这名24岁的球员肯定缺席本周三与布拉加的欧冠首战。托马斯·费尔马伦同样将作壁上观,他的脚踵伤势还没有完全康复。   “迪亚比没法打,罗宾逊的铲断导致了他的脚踝伤势,我也不知道会休养多久。”温格在本周二的赛前发布会上承认到。   “他明天不会上场,周末也肯定打不了。”   “托马斯·费尔马伦同样缺阵,这是从比利时国家队带回的脚踵伤势,所以我们也无法迎回他。”   “沃尔科特、范佩西、本特纳和拉姆齐都缺阵了,现在又加入了费尔马伦和迪亚比,所以相当大一支队伍都受伤了。”
iceupzhang - 9/15/2010 12:01:00 AM
开始了,年年如此
xlfour1 - 9/15/2010 12:20:00 AM
:oldem2: 伤
mixray - 9/15/2010 1:10:00 AM
希望这轮伤病后情况会好转, 因为这段时间对手都不怎麽强!~
fimp - 9/15/2010 1:49:00 AM
年年伤仲永,今年特别早
stussy574 - 9/15/2010 4:46:00 AM
V5什么时候好~~希望快点看到他和S18的组合~
junichi - 9/15/2010 8:36:00 AM
各位淡定~一切会好起来
hwb - 9/15/2010 9:09:00 AM
撑过这段时间就好的了
iceupzhang - 9/15/2010 9:24:00 AM
嗯,迪亚比其实关系不大,V5赶快好吧
小克 - 9/15/2010 11:11:00 AM
有些人看来天生悲剧啦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迪亚比至少缺阵两场 费尔马伦无缘周三欧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