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什琴斯尼出场托马斯建功 阿森纳客场1比1曼城
george.arsenal - 9/15/2010 12:45: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本周二晚,阿森纳预备队在客场先失一球的情况下,1比1逼平曼城,杰伊·伊曼纽尔-托马斯在下半场为枪手攻入漂亮的一球。这场平局也意味着阿森纳以不败成绩继续着新赛季的预备队联赛。     相较于上场4比3战胜布莱克本的比赛,尼尔·班菲尔德对球队做出了比较大的调整。塞巴斯蒂安·斯奎拉奇、德尼尔森和卢卡斯·法比安斯基都回到了一线队,而约翰·朱鲁继续首发亮相。   沃伊切赫·什琴斯尼镇守球门。上轮没有首发或出场的马克·兰德尔、塞德里克·埃维纳、克雷格·伊斯特蒙德和加文·霍伊特进入先发阵容,伊格纳西·米格尔任球队队长。   曼城的阵容与阿森纳相似,没有大牌前来助阵。主队在第11分钟由约翰·圭德蒂先拔头筹;第63分钟,贝尼克·阿弗贝在禁区边缘护住皮球并转交给托马斯,后者停球之后劲射球门远角,1比1,这也是托马斯在三场比赛中的第四粒进球。   阿森纳阵容:什琴斯尼/霍伊特、朱鲁、米格尔、埃维纳/伊斯特蒙德、兰德尔、阿内克(76’厄兹亚库)、托马斯/阿弗贝、迪康(58’墨菲)
george.arsenal - 9/15/2010 12:46:00 PM
杰伊·伊曼纽尔-托马斯威武:default11:
george.arsenal - 9/15/2010 12:48:00 PM
这个出场阵容里至少有4个人非常值得期待
小克 - 9/15/2010 2:07:00 PM
托马斯说实在的风格很像阿德巴约
天地信蜂 - 9/15/2010 3:30:00 PM
曼诺内哪去了
叶恭介 - 9/15/2010 3:31:00 P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0-9-15 12:48:00 发表 这个出场阵容里至少有4个人非常值得期待
这十一个人能出来一个就不错了
stussy574 - 9/15/2010 3:58:00 PM
除了门将....
george.arsenal - 9/15/2010 5:50:00 PM
原帖由 叶恭介 于 2010-9-15 15:31:00 发表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0-9-15 12:48:00 发表 这个出场阵容里至少有4个人非常值得期待
这十一个人能出来一个就不错了
什琴斯尼   阿内克     托马斯      阿弗贝这四个人,不可能个个成为卢波利吧
yaaaaa - 9/15/2010 6:21:00 PM
加文·霍伊特      这个就快走了吧
junichi - 9/15/2010 8:28:00 PM
小曼呢?
天人五衰 - 9/15/2010 8:40:00 PM
别再是法比安斯基了
我爱卡特 - 9/15/2010 9:44:00 PM
托马斯,阿福比,斯琴斯泥机会大,阿内克机会稍小,其他基本没一个有机会。
denniscui - 9/15/2010 10:15:00 PM
杰伊·伊曼纽尔-托马斯不错啊,好像什么位置都能打!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什琴斯尼出场托马斯建功 阿森纳客场1比1曼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