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新中锋欣喜提前融入球队 点阿森纳一人与众不同
37°2 - 9/16/2010 1:19:00 PM
查马克抱起为他助攻的威尔谢尔 网易 依照查马克眼下的状态及表现,范佩西即便伤愈复出也没有绝对的把握抢回主力位置。摩洛哥人俨然已成酋长球场的福星,本赛季3场主场比赛,查马克都有进球入账。如今查马克融入球队的进度令人满意,这甚至超出了他本人的预期。 查马克在接受FIFA官网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提前实现了目标:“我很快适应了球队,从这个角度看,没有比现在更理想的情况了。我原本给自己定下了6个月甚至是1年的适应时间,现在看来,我提前完全了目标。” 英超的强度自然不是法甲所能比,查马克表示:“球队的训练对我来说并不容易,但我对此表示高兴。我想我从未有过这样高强度的训练和比赛,但在我脑海中曾经预想的,有关阿森纳和英超联赛的一切,现在都变成了现实:酋长球场的气氛、大开大阖的攻势足球、球队的整体水平,一切都如梦幻般的。我融入到了比赛中,并取得了进球,我非常高兴。” 查马克出生在法国,并拥有法国国籍,在有着众多法国球员的阿森纳,查马克自然不会感到生疏,但更重要是在比赛风格上,队友们与查马克很快形成了默契。在这样一支崇尚技术的球队中,查马克对其中一位队友印象尤为深刻。 查马克说:“让我感到最不可思议的球员是迪亚比。我们都知道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的技术能力,但迪亚比让我很意外。在场下,他总是显得悠闲自在懒懒散散,不过一旦上场比赛,他从来不会有所保留。这样一名身材高大的球员,竟然会有如此细腻的脚下技术,他真的可以将皮球黏在脚上。在我看来,他是名与众不同的球员。”
37°2 - 9/16/2010 1:26:00 PM
三个火枪手
xiu_song - 9/16/2010 1:37:00 PM
迪亚比最近带球少了
sword - 9/16/2010 1:53:00 PM
RVP不知道复出以后旺热用他打什么位置,左右边锋防守不行,二前锋没这个位置。
钟爱枪手 - 9/16/2010 2:08:00 PM
牛,范佩西太玻璃了,不过还是希望他尽早复出
活着为什么 - 9/16/2010 2:46:00 PM
早听说D2技术是我厂最好的了
zero - 9/16/2010 5:10:00 PM
D2真的很黏球,很奇怪,D2拿球节奏总是与众不同,他要是赶上点儿了,会有超常发挥,相反就杯具了...
天人五衰 - 9/16/2010 5:14:00 PM
看二爷打得几场国家对比赛 还是没有完全融入我厂
Liyi大帝 - 9/16/2010 5:29:00 PM
其实感觉范佩西打右边锋可能会挺惊艳的,纯属猜测,哈哈哈哈
37°2 - 9/16/2010 9:01:00 PM
范佩西右边锋的时候也就那样
junichi - 9/16/2010 9:07:00 PM
D2技术最好?:default2:
REDONI - 9/16/2010 9:55:00 PM
去年其实10M也就买过来了:default8: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中锋欣喜提前融入球队 点阿森纳一人与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