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施瓦泽1月加盟阿森纳?
37°2 - 9/16/2010 1:23:00 PM
施瓦泽1月加盟阿森纳 新浪 《每日邮报》称,由于施瓦泽将会在1月份加盟阿森纳,富勒姆准备在冬季时引进水晶宫门将斯佩罗尼。31岁的阿根廷门将斯佩罗尼与施瓦泽的情况很相似,他和水晶宫的合同到明年夏天到期,而他与俱乐部的续约谈判已经破裂,富勒姆冬季只需掏出75万镑就能引进斯佩罗尼。施瓦泽对富勒姆夏天没有允许他加盟阿森纳非常失望,这位37岁的澳大利亚门神更愿意在1月份就加盟枪手,而不是在明年夏天以自由身离队。 而富勒姆也已默认了施瓦泽即将离队的事实,为避免明夏一花钱都得不到,他们决定答应枪手约在200万左右的报价,让施瓦泽在1月份加盟枪手,而澳大利亚门神加盟后,将会代表阿森纳出战欧冠淘汰赛,这对志在冲击好成绩的枪手来说,实在是一个好消息。
37°2 - 9/16/2010 1:24:00 PM
温格会等到免费滴
george.arsenal - 9/16/2010 1:26:00 PM
冬天能引进自然是好的,对后半赛季的硬仗大有裨益 100W最多了
xiu_song - 9/16/2010 1:36:00 PM
用阿穆互换好了
就一剑 - 9/16/2010 2:20:00 PM
温格耐性一向很好,等到你退役都会等:default12:
asenna - 9/16/2010 2:22:00 PM
:oldem2: 一月份200万已无可能了
iceupzhang - 9/16/2010 3:15:00 PM
到那个时候只会草签一下,下赛季直接free了,boss才不会花这200w呢
westenstar - 9/16/2010 3:30:00 PM
如果签他的话肯定会再等半个赛季免费签的,现在的阿森纳就是这样的
stussy574 - 9/16/2010 3:56:00 PM
要德国的~!!!!!!!!!!!!!!!!
lncesc - 9/16/2010 4:15:00 PM
我觉得还不如下赛季把阿贾克斯的斯特克勒姆博格搞来
天地信蜂 - 9/16/2010 4:20:00 PM
一月和三月还有亚洲杯预选赛
ashyroit - 9/16/2010 4:33:00 PM
已经不想他了,要来就来个一步到位的。 过度的用阿穆就行了,而且阿穆这赛季到目前为止表现很好啊,失误不多。 高球出击不果断是他自身风格,只要表现稳定点施瓦泽不见得比他好。
boss - 9/16/2010 7:0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9-16 13:24:00 发表 温格会等到免费滴
哈哈,我也相信~ ps:37你的签名怎么那么长- -
剑心23 - 9/16/2010 7:22:00 PM
不想他来,不绝对比阿穆强多少。。。
Junior.Xu - 9/16/2010 7:38:00 PM
到明夏就不会选择丝袜吃了
小克 - 9/16/2010 8:01:00 PM
为膜拜37而来
xlfour1 - 9/16/2010 8:34:00 PM
还不如不来
脸皮天王 - 9/16/2010 9:48:00 PM
1月份还200万?开玩笑了吧 教授为了省200万绝对会等到赛季结束的
yaaaaa - 9/17/2010 2:21:00 AM
一月份?200W?不可能吧!
给我女神 - 9/17/2010 7:45:00 AM
今年应该不会等了吧~再出不了成绩肯定留不住小法...
EX2000 - 9/17/2010 8:23:00 AM
都等到这份上了,不如再等等吧,万一别家也搞个大减价呢?
carter1551 - 9/17/2010 12:58:00 PM
还yy这个赶嘛啊,等到他一月份他都40岁了,又不是特别厉害的人物,大不了就是比阿木好一点,有时间还不如yy个别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施瓦泽1月加盟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