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罗西基:我要抓住得分的机会
37°2 - 9/16/2010 9:21:00 PM
网易 在小法因伤缺阵的时候,终于摆脱长时间伤病困扰的罗西基一度成为枪手的中场发动机,状态也明显回升,在上周末4-1大胜博尔顿的比赛中,罗西基更是获得不少破门良机,但始终没能达成目标,要知道,自从2006年夏天加盟阿森纳以来,经常缺阵的罗西基为阿森纳一线队的上阵次数还没超过100次,联赛进球更是只有12个。 希望重新找回当年巅峰状态的罗西基说:“成功赛季的第一步是一个完整的赛季前训练,那就是我完成的工作,我现在感觉真的非常好,当我能够上场才是最重要的,我感觉ok,我认为你可以看到我在场上的体能状况,我可以继续进攻,即使在比赛的末段,我只需攻进一球,我在对博尔顿时有好几个机会,那是我要集中注意力的地方。” 当被问到无法进球是否影响了他的心理状态时,西基做出了否认:“不,我不认为这样,因为我不是一个伟大的射手,但当我得到像对博尔顿那样的机会时,我必须做出一点成绩。”
boss - 9/16/2010 9:22:00 PM
支持jj
小本经营 - 9/16/2010 9:30:00 PM
保持健康,你就是最棒的!
天人五衰 - 9/16/2010 9:43:00 PM
JJ没伤病就是我厂的一笔重要的签约
剑心23 - 9/17/2010 12:56:00 AM
希望就此长久的保持着健康。。。 加油。。。
ajew - 9/17/2010 8:54:00 AM
jj就是反数据帝 进个远射 宣布完美回归吧
bcw - 9/17/2010 8:56:00 AM
JJ没有伤病 就是我们最大的幸福 罗JJ带来的一些东西 是其他人做不到的
就一剑 - 9/17/2010 9:04:00 AM
严重支持jj
johnchen01 - 9/17/2010 9:22:00 AM
本來你可以進很多球的
zero - 9/17/2010 10:29:00 AM
支持jj,你负责远射就好了哈
luzi17 - 9/17/2010 11:15:00 AM
支持JJ
玻璃筷子 - 9/17/2010 11:36:00 AM
飘逸的帅来甩去的大JJ,加油:default4:
cesc1989 - 9/17/2010 11:57:00 AM
JJ持久力不足
钟爱枪手 - 9/17/2010 12:25:00 PM
好好努力,祝君健康!!!:default7:
1
查看完整版本: 罗西基:我要抓住得分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