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迪亚比费尔马伦缺战桑德兰 九月底复出迎战升班马
george.arsenal - 9/17/2010 9:51: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能从一套稳定的阵容中挑选出本周六迎战桑德兰的队伍。   阿森纳没有从本周三6比0战胜布拉加的比赛中留下伤病问题,但也没有伤员能够及时复出。   同时,阿布·迪亚比正在按计划复出——迎战下周六的对手西布罗姆维奇(阿森纳9月25日主场作战)。这位中场在上周末与博尔顿的比赛中脚踝受伤,在本周二接受采访时,温格表示他也不知道法国人什么时候可以归来。现在,他有了确切答案。   托马斯·费尔马伦同样预计将在与西布罗姆维奇的比赛中复出,比利时人在上周的国际比赛中脚踵受伤。   罗宾·范佩西(脚踝)、西奥·沃尔科特(脚踝)、尼克拉斯·本特纳(腹股沟)和阿隆·拉姆齐(小腿)仍将缺席。
梁咏琪 - 9/17/2010 10:20:00 AM
二爷运气不错
hwb - 9/17/2010 11:17:00 AM
暂时还勉强够人使用。。
钟爱枪手 - 9/17/2010 12:32:00 PM
桑德兰的主场挺难对付的,希望我厂尽力取胜:default1:
老妖 - 9/17/2010 3:51:00 PM
上赛季的悲剧历历在目啊!
stussy574 - 9/17/2010 4:30:00 PM
V5不容易啊....顶了这么久...快回来~~
boss - 9/17/2010 7:11:00 PM
考验法国防线
wang4wang - 9/17/2010 8:22:00 PM
太平点吧 还是先把伤养养好再说~~
mixray - 9/18/2010 12:07:00 A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0-9-17 16:30:00 发表 V5不容易啊....顶了这么久...快回来~~
药水第一次伤那麽久, 希望回来后寻回上季的感觉, 加油!!!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迪亚比费尔马伦缺战桑德兰 九月底复出迎战升班马